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 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实拍

2016年09月26日 08:08:13
分享到:
来源:58车

Jeep走过了75年,也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四款75周年的致敬版车型,其中就包括售价为46.95万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加入了一些独特的徽章标识,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牧马人这款车的细节特点。

75周年致敬版的牧马人在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大量的采用了古铜色的装饰材料,另外,也加入了诸如座椅加热、Alpine 6+1低音炮等配置。

  ● 外观/细节

提及牧马人的外观,自然就不得不提Jeep的鼻祖,威利斯。而这款75周年纪念版车型正是对威利斯的致敬,我们可以在车身上看到不少“1941”的铭牌,而这款致敬版车型的发动机舱盖就是模仿威利斯而来。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哑光古铜色装饰也出现在进气格栅和大灯周围,进一步增加这款车的怀旧感。

2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内饰

  ● 内饰/动力

内饰方面,金色描边的75周年致敬版仪表盘与可选主题内饰融合,并且,印有75周年专属徽章样式的真皮座椅,辅以珍珠白和摩纳哥橘色的双缝线,将内饰的古朴感和怀旧感营造的恰到好处。

75周年致敬版车型采用的是Jeep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通过高流量进气口与整体式排气歧管结构设计,与独立凸轮轴相位技术相配合,提高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变速箱。

在四驱系统方面,75周年致敬版车型采用的是撒哈拉车型的Command-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该系统可手动切换四驱和两驱模式,为车辆提供较为优秀的通过性能。

总结:Jeep用这款车致敬前辈,致敬自己的75年传承,让我们在这款车上看到很多经典的设计重新复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