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紧凑型SUV 这几款便宜好几万!

2016年09月26日 09:40:1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SUV中,紧凑型的SUV是最为火爆的,而紧凑型的SUV的价格范围也比较大,不到10万至20级万都有,而10几万的SUV的销量都比较高一些,为什么?很简单,同样紧凑型的SUV车型,尺寸上其实相差都不大,车内空间其实也相差不到哪里去,它卖那么贵,好像也比它便宜的车也差不多啊,那干嘛不买10几万的呢?例如CR-V,售价偏高,导致不少人却步,那么价格往下看,还可以选择什么车型?下面这些就不错。

广汽三菱-劲炫ASX

三菱这品牌虽然是属于日系,但车型的“性格”好像和日系车又有些不一样,在我看来,三菱的车型中夹杂了一些美系车的风格,也就是硬派风。从劲炫的外观和内饰上设计也可以看出,和日系车的风格有些不同,整体比较粗狂,也比较简洁。

劲炫2016款只有两款车型,两款车型都没有配备ESP,在现在这样的竞争环境,确实降低了自身的竞争力,其余的配置还算比较齐全,高配车型上舒适配置足够你使用。车内空间会让你有惊喜,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后备箱的容易也比较大,整体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

东风日产-逍客

随着时代的变化,逍客以往沉闷的形象,也变得较为活泼了起来,现款逍客的外观更加有活力一些,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年轻。内饰比较简洁,通常来说这种设计最为保守,最容易让人接受,按键排列较为规整,操作起来较为方便。

全系车型都有配备ESP,刹车辅助这些配置,中高配车型的舒适实用的配置较丰富一些,例如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全景天窗等等,车型之间配置分化也比较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逍客空间表现一般,前排空间头部空还算充裕,后排头部和脚部空间稍微有些小,简单说,规矩的坐姿会比较舒服。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起亚的车型中,智跑的造型在我看来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因为KX5出来的时候,实在是有些不敢恭维。智跑整体设计的也比较简单,干干净净,接受度较高。内饰在对称式的布局上,加了些小心思,看起来还是挺好体色的,按键稍微有些偏小。

低配和次低配的车型没有配备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到了中高配车型才有配备,并且中高配的车型无论是在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上都丰富不少,所以中高配的车型比较值的选择。车内空间表现一般,前后排的头部脚部空间不算很充裕,但也不会显得压抑。

总结:虽然劲炫的配置稍微低了一些,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劲炫一辆开着很舒服的车。而逍客的表现则中规中矩,空间上稍微弱了一些。智跑虽然售价比较贵,但是优惠还是挺高的,最高能到3万的优惠,不过各地不一,需要了解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