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能买到的最拉风的SUV车型在这里!

2016年09月26日 09:46:5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富足,以及年轻的朋友慢慢开始组建家庭结婚生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买一台SUV车型来家用,而且由于家长多数都会赞助一部分的资金,所以许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15万左右的SUV车型,可是15万左右的SUV普遍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车型,那有没有一些比较个性的小车呢?

吉普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说到个性就不得不提吉普的自由侠,吉普自由侠的外观造型设计十分有特点,而许多人也是因为这个造型设计迷上这款车型。自由侠的外观仍然十分有吉普的家族特征,但是把诸多的吉普素放在这么紧凑的一个小车上,反倒有一种桀骜不羁的特质,自由侠使用吉普家族式的前脸比较霸气,而尾灯侧窗等细节的设计也十分有个性。

自由侠的内饰同样十分的有特点,比如仪表盘上的转速表红线区使用泥土作为替代, 再比如车内随处可见的吉普标志以及吉普元素都在彰显着它的与众不同,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自由侠,在动力上也是比较充沛的,搭配手动、双离合和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的自由侠在动力上可以给你选择的空间十分大,不过小编不推荐双离合版本。

雷诺卡缤

指导价:13.98-18.88万

如果说自由侠是一个小硬汉的形象,那么卡缤就绝对是时尚前沿的代表,作为一个妖娆的流线派,卡缤的外观设计十分圆润,而大大的雷诺标志双色车身以及独特的轮毂等细节都恰到好处地点缀出了卡缤的个性,外观是雷诺卡宾最大的吸引力所在,也是雷诺车型最大的特点。

和这个漂亮个性的外观相同的是卡缤的内饰也同样具有特点,比如独特的仪表盘造型, 再比如中控台以及音响挡把区域的彩色装饰块等等设计都十分与众不同,雷诺卡缤全系使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六挡双离合变速箱。 卡缤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缤智创酷的动力那么好,但是11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十分够用了。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和前两款车型玩细节不同的是,马自达CX-4的造型设计并没有那么丰富的细节,但是依据一个轿跑SUV的造型和一个马自达十分漂亮的魂动设计理念。马自达CX-4是凭借这个外观也是赚足了眼球,马自达CX-4上市之初还要加价提车,足以看出这款SUV有多么的火爆了,相对这个独特帅气的造型来说,它的内饰就要平淡许多了,仍然是马自达的家族设计。好在这个设计的功能区比较分区清晰,各种功能各种按键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不过它最让人担心的仍然是空间表现,由于造型的原因它的车顶并不是很高。车尾的线条也急速下滑,为了营造一个动感的造型它的空间牺牲了不少,而在实际的空间体验中也确实属于一般水平,使用2.0和2.5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三个14,动力表现 线性充沛湿气加速感觉比较好。 这也很好的显示了马自达的造车功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