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最商务or最运动合资中型车怎么选?

2016年09月26日 09:48:2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如果在你面前,有三辆不同风格车型,商务,居家,运动,你会选择哪一辆?例如下面这三款,各有特色的中级车。

一汽-大众-迈腾

一向对大众不感冒的我,看到这新迈腾的外观,却有了些心动感觉,虽然还是有很浓郁的商务风,但并不是之前那种正儿八经,而是时尚了不少,内饰的视觉也好了不少,至少没有之前的单调,特别是连着的出风口,比较有设计感。

迈腾有1.4T,1.8T,2.0T,三个车型可选,除了1.4T和1.8T低配车型舒适性上的配置较少,其余车型的配置都算丰富,虽然2.0T的配置算得上同级中佼佼者,但价格也较高,考虑到性价比,1.8T的车型还是比较适中的,就算出去应酬,1.8T车型的配置也不失面子。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迈腾把原来较为强烈的运动特性给弱化了,反而是变得舒适,稳重很多,这也更加符合商务车的定位。

广汽本田-雅阁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并且在这个价位上,讲到舒适,当然少不了雅阁,也许是先入为主的观念,无论雅阁再怎么增加运动素,还是觉得它还是很适合家用车。内饰在这个价位还是显得不够给力,在做工用料上还是欠缺了一些,虽然算不上差,但相比其他同级的车型,就弱了一些。

雅阁有2.0L和2.4L两款车型选择,除了2.0L低配舒适配置少了一些之外,往上车型的配置还算丰富,如果家用情况比较多话2.0L的次顶配或者顶配都可以考虑,虽然2.4L的顶配价格相差不多,但是多出的配置,使用率不算高。车内空间算得上同级的佼佼者了,这也是本田的“特长”之一,这也雅阁舒适最大原因之一,首先空间上就给足你了。底盘悬挂上调校也偏软一些,更适合家用。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相比其他同级的车型,阿特兹的外观会比较犀利,比较运动一些,也很符合马自达这个品牌的定位。概括的说,是一种比较细腻的运动式风格。旧款的阿特兹内饰是常被人吐槽的地方,改款之后档次提高的不少,质感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简单说,更符合这个价格。

阿特兹有2.0L和2.5L两款车型选择,低配的车型稍微“斋”一些,不过一般家用也够用,如果想要配置多一些,也可以选择中配车型,中配车型和顶配车型配置上相差不是很多。阿特兹的空间在同级中表现一般,这也是由于外观造型的原因,稍微压榨了一些车内空间,不过也不算小。底盘悬挂上调校的较为运动,但不会说显得硬,比进口版的车型软,家用的话,还是较为舒适。

总结:三款车都有不同的风格,商务的迈腾,居家的雅阁,运动的阿特兹,对于这三种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