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

2016年09月26日 09:56: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座驾的时候,考虑更多的就是面子问题,不选择一款“BBA”似乎就不应该买车了,但其实买车还是应该从性价比出发。前些日子一个朋友问我,11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个问题也让我好好的思量了一下,毕竟这个范围的车型其实主打的就是普通家庭这个层面,我们还是务实一些的好。

所以此次我们为有相同需求的消费者推荐了斯柯达昕动雪佛兰科沃兹北京汽车BJ20这三款车型,它们不属同级别但售价基本一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对它们做个深入的了解,从而思考一下谁更适合您。

本次所选的三款车型中,昕动是小型两厢车,科沃兹是紧凑型三厢车,BJ20是紧凑级SUV。通过上述图片与数据可以看出,身为SUV车型的BJ20在车身尺寸上还是战局很大优势的,不仅内部的驾乘空间会优胜于对手,更长的轴距还会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所以比较注重空间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BJ20。

三款车型均采用5座(2+3)的座椅布局,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款车型的后排座椅都非常的平整,并且科沃兹与BJ20的坐垫与靠垫更加的夸大厚实。

就像文章开头说过的一样,三款车型的定位就在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其实汽车同样是消耗品、交通工具,所以只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值得的就最好。斯柯达昕动与雪佛兰科沃兹搭载了同样排量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北京汽车BJ20则搭载了1.5L 涡轮增压发动机。昕动的变速箱形式为自动变速箱,科沃兹为手自一体变速箱,BJ20则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BJ20要强于其它两款车型,但是手动变速箱想必也会失去一些消费者的关注。

看看大家怎么选

作为一款两厢轿车,运动感自不用说,女孩子选择它也是被它迷人的外观所吸引,当然,昕动的动力也是比较充沛的,对于城市道路来说绝对完全够用。而年轻男孩选择它的原因也不外乎是运动、时尚,可玩性较强。所以究其根本,斯柯达属于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

科沃兹的定位跟大家的感觉更加商务化一些,缺乏了一些运动精神,但也正是这样使得科沃兹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方,致使很多人第一眼就迷上了它也不为过。所以,科沃兹的主要适应人群家用和公司白领这部分人群更为适合。

重量级别的车型终于来了,从选车调查中我们也能清楚的知道两位属于不同风格,女孩典型的可爱美少女,男性则是粗犷壮汉,然而BJ20完全可以俘获二人的内心,可见BJ20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棱角分明的外观,不俗的动力与出色车身尺寸,以及BJ20的SUV身份都赋予了它很多优势。所以BJ20的适应人群可以说要比其它两款车型广的多。

总结:从以上分析和选车标签来看,其实目前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考虑的问题还都算是比较全面的,但是最后在真正购车的时候还能不能保持本心就很难说了,但是最起码我们选择的座驾是自己真正心仪的对象且不感觉亏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本次所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斯柯达昕动是一款较为年轻的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比较时尚、前卫的设计,所以在审美与适应人群方面还是青年男女更为合适;雪佛兰科沃兹的空间、动力与外观也均不俗,无论是三口之家出行,亦或是公司白领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想必肯定能够胜任;北京汽车BJ20面向的群众就很广了,无论你是壮汉、萝莉,还是家庭、出游,再不然是上班下班和周末跑个山,BJ20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