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长安逸动XT 外观时尚/动力平顺

2016年09月27日 07:20: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随着一、二线大城市愈发严格的限购限行政策,使得三四线城市及乡镇似乎拥有了更为广阔的汽车消费市场,而价格亲民、宽敞耐用的自主品牌在此市场中完全有着与合资进口品牌掰手腕的能量,而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新款长安逸动XT不仅具备了以上那些自主品牌车型的优点,还有着高原创度的时尚外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在试驾体验中有着怎样的具体表现。

  此前我们58车的编辑已经对新款长安逸动及长安逸动XT做过详细的试驾体验,并对新老款差异进行体验说明,本文我们将针对长安逸动XT进行试驾体验,如果有想要了解详尽外观及内饰设计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2配置升级更厚道

3动力平顺调校舒适

  相比老款车型,新逸动XT不仅拥有了更为时尚出色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且在升级配置后有了更加出色的性价比,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一大因素。本次试驾的1.6L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所需,虽然在动力储备上并不算太充沛,但是舒适、安静的驾乘环境,为其综合表现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