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运动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内推出

2016年09月27日 08:18: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A6L,以其商务的外观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在中国市场受到政府和个人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运动版奥迪A6L车型的谍照。新车被命名为奥迪A6L Sportline,增加了运动套件后的新车在保持绅士外观的同时又显得更加运动。此外,奥迪A6L Sportline有望年底正式推出。

奥迪A6L Sportline车型是一款基于全新奥迪A6L打造的中大型运动轿车,全新的外观装配的Sport套件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运动套件的新车,整体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新车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奥迪A6L Sportline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镀铬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搭配,尽显大气与运动风范。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简单、流畅、美观,或许就是新车的设计理念

多幅运动轮毂、LED分体式尾灯、双侧镀铬尾排、蜂窝装饰、导流尾板,整体细节搭配体现出了Sportline车型的特性。

动力方面,从新车谍照上来看搭载的是一款与奥迪Q5同款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于新车是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后还有望搭载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3.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3.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翼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