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纳/新SUV领衔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2016年09月27日 08:22:02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新款朗动索纳塔九代混动等多款新车。为了加速产品布局,在下半年北京现代还将有多款新车亮相。此外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沧州工厂也将于今年10月份竣工投产,未来将会有一款全新SUV车型在这里诞生。

在对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的采访中得知,在未来北京现代将会推出多款新车,其中悦纳两厢版和可能命名为全新一代悦动的车型,两车都将在11月召开的2016广州车展亮相,其中悦纳两厢版将在12月底上市,而全新一代悦动明年3月上市。此外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全新MPV及SUV车型。

● 悦纳两厢版

悦纳三厢版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而随后将会推出两厢版本。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在定位上,悦纳可以看作是瑞纳的换代车型,而在销售策略上将会保持悦纳和瑞纳两代同堂销售。

● 改款悦动(全新一代悦动)

在国内市场中,悦动、朗动、领动同属ELANTRA车系,这也是多代同堂销售的典型。而在本次采访中据刘总透露,年底将会推出新款紧凑型车,有可能命名为“全新一代悦动”,而按照家族迭代关系推出,所谓“全新一代”应该就是指改款悦动。同时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悦动还将推出两厢版本。(谍照来源:凤凰汽车/易车网)

● 沧州工厂—将投产SUV车型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位于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距离北京215公里,占地面积191万平方米。新工厂将于今年年底落成,首期投产车型为悦纳和一款改款SUV车型。沧州工厂整车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0万台。在此前,北京现代目前拥有3座整车工厂,且均位于北京顺义,总年产能为105万辆。沧州工厂投产之后,北京现代整车产能将达到135万辆。

● MPV计划

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理念的逐渐成熟以及放开“二胎”政策等因素影响,MPV市场日益升温。而在现代的产品线中,还没有国产MPV车型,而放眼全球市场业缺乏一款竞争力较强的MPV产品。在本次采访中,刘总也表示未来将会有一款MPV在北京现代投产,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