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10款6-8万元的家用代步车值得一看

2016年09月27日 10:09:1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毕业参加工作几年之后,周围的朋友有的已经娶妻生子,有的也正处着对象准备结婚,当然还有一部分像我这样的大龄单身男青年为了自己的事业正努力打拼着,无暇顾及儿女私情。 对于我们而言,买房的压力太大,于是车子就成了现阶段主要考虑的问题。攒了近8万块,有什么值得入手的车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10款6万-8万的车型供大家参考,希望也能给你的买车计划起到一定帮助。

SUV车型推荐

推荐一:东风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 7.29万-9.99万元

动力表现: 风光580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9匹和150匹马力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4680mm / 1845mm / 1715mm / 2780mm

点评: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作为10万元以下为数不多的7座SUV车型之一,它2780mm的轴距仅比汉兰达的2790mm少了10mm,充裕的空间能够让你周末带着家人孩子外出郊游。此外,大气的外观造型、不错的动力表现及性价比,都是它在同级别车型中销量领先的原因。

推荐车型二:

长安CX70

厂商指导价: 6.89万-8.49万元

动力表现: 长安CX70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匹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4680mm / 1800mm / 1750mm / 2780mm

点评:和风光580一样,长安CX70也是极少数10万元以下的7座SUV车型之一。外观造型硬朗的它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上的热度一直不低,当然除了外观,这也离不开它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及不错的实用性。

推荐车型三:众泰大迈X5

厂商指导价: 7.39万-12.39万元

动力表现: 众泰大迈X5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4527 mm / 1836mm / 1682mm / 2680mm

点评: 众泰大迈X5的造型有着一定的设计美感,但眉宇间还是会有些途观的影子。抛开外观不谈,全新标配的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都能看出众泰的诚意。除了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内饰设计,经济的油耗表现同样是很多车主的满意之处。

推荐车型四:

吉利远景SUV

厂商指导价: 7.49万-10.19万元

动力表现: 远景SUV共有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最大马力均为133匹,而峰值扭矩则分别是170牛·米和18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500mm / 1834mm / 1707mm / 2661mm

点评:吉利这两年在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上一直推陈出新,产品表现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多数认可。远景SUV便是吉利今年8月全新上市的一款紧凑级SUV,它的定位要略低于博越。除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等配置外,不错的隔音及动力表现都让它在上市仅4天就收获了7051台的销量。

推荐车型五:

宝骏560

厂商指导价: 7.38-9.48万元

动力表现: 宝骏560全系共搭载两款动力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7匹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1.5T发动机的最高功率是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620mm / 1820mm / 1750mm / 2750mm

点评:宝骏560相比起哈佛H6、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这些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它的价格显然就来得更加亲民。除了价格,2750mm的轴距也凸显出了它在竞品车型中的优势,当然它还有着优秀的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

轿车车型推荐

推荐一: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 7.38-11.28万元

动力表现: 田飞度仅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动力选择,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15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065mm / 1695mm / 1525mm / 2530mm

点评 : 本田飞度虽然仅有2530mm的轴距,但车内空间却并不局促。131匹的马力,对于这台车重仅1058kg的小车来说,动力堪称充沛。当然,不错的操控特性及改装潜力也是吸引很多车主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可靠的品质让它在二手车市场上一直有着很高的保值率。

推荐车型二:

起亚K2

厂商指导价: 7.29-10.19万元

动力表现: 起亚K2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07匹和123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15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378mm / 1700mm / 1460mm / 2570mm(三厢版本) 4128mm / 1700mm / 1460mm / 2570mm(两厢版本)

点评: 起亚K2年轻时尚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优秀的油耗表现、宽敞的空间、不错的操控表现以及亲民的价格都让很多人愿意为它买单。

推荐车型三:

吉利新帝豪

厂商指导价: 6.98-10.08万元

动力表现: 吉利帝豪三厢共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09匹和133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140牛·米和18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631mm / 1789mm / 1470mm / 2650mm

点评: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车销量榜上的常青树,吉利帝豪三厢的实力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宽敞的后排空间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50升的后备箱容积能够满足你日常及短途旅行的需求。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及不错的动力表现也是全车的卖点。

推荐车型四: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 7.49-11.19万元

动力表现: 长安逸动除纯电动车外,共有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70匹,峰值扭矩则分别是160牛·米和230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620mm / 1820mm / 1490mm / 2660mm

点评 :长安逸动的造型风格和同级竞争对手新帝豪颇为相似,走的都是沉稳主流的风格路线。不错的动力水平,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可观的车内空间等等均衡的实力表现都让它值得推荐。

推荐车型五:奇瑞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 5.89-9.79万元

动力表现: 奇瑞艾瑞泽5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匹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 4572mm / 1825mm / 1482mm / 267 0mm

点评:虽然奇瑞艾瑞泽5仅上市半年左右,但强大的产品力已经让它稳居这个级别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前三的位置。外观时尚动感的它,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及经济的油耗表现。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点。

其实6-8万元能够选择的车型远不止这些,但从消费者口碑及产品本身的各方面实力来看,它们都有着均衡的实力表现,这也是它们能够在各个细分市场销量占优的主要原因。从中也不难发现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力正在大步向前迈进,这一点无论是站在汽车媒体人还是国人的立场,都值得为它们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