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掰了,上市10款车,自主品牌独占6席

2016年09月27日 10:12:59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导读:上周可谓是自主品牌的豪门盛筵,每家都推出扛鼎之作,但是还是以SUV为主要方向,与合资品牌正面交锋。

1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9 月20日

动力:新款瑞虎7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80N·m。

亮点:作为奇瑞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瑞虎7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T1X平台打造,外观造型方面十分的个性前卫。此外,像四轮独立悬挂和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具备全车4G-WiFi 覆盖、VOS语音智能交互、车辆状态实时监控、一键式远程车辆控制四大功能),不仅增加大大增加了车辆的操控性,也带来了更多的可玩性。

2

帝豪GL 上市时间:9月20 日

动力:帝豪GL搭载1.3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0N·m。

亮点:作为吉利全新的FE平台下的产物,帝豪GL最大的亮点是其4725mm的车长和2700mm的轴距,将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同时,7.58-11.38万的售价,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帝豪GL有了比肩合资A级车的强大实力。

3

江淮瑞风S2 上市时间:9月20日

动力:新车搭载的1.5L自动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

亮点:新车的前格栅边缘换装了新的镀铬装饰条,品牌LOGO也换成了“JAC”字样;同时,全系标配ESP,并对CVT变速箱进行了重新标定,使得新车的加速性能提升了15%。

4

江淮瑞风S3 上市时间:9月20日

动力:江淮瑞风S3搭载了1.5L和1.6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

亮点:新车新增了一款1.6L发动机,并且前进气格栅和LOGO都进行了调整。同时,8英寸的直立式中控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具备导航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5

骏派A70 上市时间:9月21日

动力:骏派A70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

亮点:新车标配ABS+EBD系统,同时,像第二代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扎实的底盘调教,让这款6.48万-8.78万的家轿都有了比肩合资品牌的实力。

6

一汽奔腾X80 上市时间:9月23日

动力:新车采用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5N·m。

亮点:全新一代奔腾X80,进行了多出升级。首先是外形上,开眼角是的前大灯,以及RS车型上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都让新车看上去年轻许多。其次,内饰方面也焕然一新,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不仅醒目,而且功能很丰富,能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应用。 7

东风标致308

上市时间:9月25日

动力:新一代308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

亮点: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安全性、轻量化都得到了提升。此外,狮爪式的尾灯设计、第二代i-cookpit唯我座舱设计,以及新增的1.2T和1.6T发动机,都使得新一代标致308颇具看点。 8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上市时间:9月24日

动力: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

亮点:作为欧蓝德的国产版本,广汽三菱欧蓝德15.98-22.38万的价格,比进口版本的便宜的不少。同时,高配车型的专业四驱系统和7座布局,都让欧蓝德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很难找到可以匹敌的对手。 9

沃尔沃XC60 R-Design个

性运动版 上市时间:9月22日

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

亮点:该车在普通版XC60的基础上加装了R-Design运动风格套件,视觉效果很不错。同时,在配置方面,SENSU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等沃尔沃的拿手配置,这款车同样拥有。 10

2017款宝马3系 上市时间:9月19日

动力:2017款BMW 3系提供3款汽油发动机,其中“318”采用1.5T 3缸B3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320采用2.0T 4缸B4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330采用2.0T 4缸B4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0N·m;“340”采用3.0T 6缸B5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450N·m。

亮点:长轴版增加了M运动车型;换装了新的发动机,不仅加速更猛,也更省油;同时,新款车型还搭载了自然语音识别和宝马7系上的的新一代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

1

北汽幻速S3L 上市时间:9月26日

2

福美来 上市时间:9月26日

配图为现款

3

威驰 上市时间:9月28日

4

雅阁混动 上市时间:9月28日

5

新款QX60 上市时间:9月28日

6

全新菱智M5 上市时间:9月30日

配图为现款M5

看着自主品牌逐渐走向强大,智多星是不是很欣慰,尤其是吉利步入快车道,奇瑞3.0,还有一汽重回正轨之作X80,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