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10万SUV超霸气 个头直逼汉兰达!

2016年09月27日 10:20:4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要说车界最大的冤大头是谁,这个绝对非汉兰达莫属了。因为下至6万的国产SUV,上到20万左右的合资SUV,都喜欢把汉兰达作为竞争对手。原因只有一个,汉兰达火呀!都想借助汉兰达的名气上位,求得更多的关注度。

尽管被各种“秒杀”和“碾压”,汉兰达依旧是7座SUV大佬,似乎也很少有车型真的能与之抗衡。言归正传,如题,大家肯定都清楚小编今天的目的不是鼓吹汉兰达是如何牛X的。而是要告诉各位,下面这3款国产SUV有着不输汉兰达的大块头。接着看下去。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

其实熟悉哈弗家族车型的人应该都有这样的认识,哈弗最经典、最成功的车并非是哈弗H6,而是哈弗H5。不管是个头还是性能,哈弗H5的表现都要优于H6。

在国内的越野界,它也绝对算是一员猛将。之所以不如H6出名,就是因为H5主攻的是小众的越野和性能路线,而H6则更偏重于大众化的城市路线。

陆风X8

指导价:11.38-15.19万

陆风家族车型,在国内算是比较小众,认知度也并不算高的。直到对标路虎极光的陆风X7出现,陆风品牌似乎变得家喻户晓了。个中原因可想而知。

可在国内的越野圈子,陆风家的SUV可是小有名气的,尤其是陆风X9,有点敞篷牧马人的感觉。而陆风X8则是在继承X9性能的基础上,将实用性得以提升。

福迪揽福

指导价:8.98-14.88万

一般而言,大块头的SUV大都有点傻乎乎的,很有会有美感,但是福迪揽福却是个例外。不知道福迪是谁?其实三四线城市的皮卡大都出自它家。

不得不说,在走性能路线的SUV当中,它的颜值算是很高了,绝对足以号称其中之最。无奈受到了其家族那几款火热的皮卡之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