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将推轿跑版SUV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6年09月27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斯柯达已完成旗下全新A+级SUV产品KODIAQ的发布,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11月举行国产版本的首发仪式,并在明年四月正式上市。伴随中国SUV市场的“高温不降”,斯柯达也计划为其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打造专属SUV产品。

对此斯柯达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KODIAQ即将开始在华生产,与此同时未来这款产品在中国将比欧洲多一款轿跑运动版本。”预计未来这款产品将采用溜背式的造型,相比普通版也将略晚发布。

根据斯柯达内部知情人士的话术可以推断,斯柯达即将推出的这款跨界SUV车型将专属于中国市场,这也是看准了目前国内火热的SUV细分市场。从目前KODIAQ针对国内的相关时间节点来看,预计这款轿跑衍生产品有望在KODIAQ发布之后进行亮相,我们也将对于新车保持关注。

新车作为KODIAQ的轿跑衍生版本,将同样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也有望与普通版保持同样的风格。标志性的家族前脸本就有着较高的运动风格,再加上未来轿跑版本明显的溜背式设计,倾斜角更大的后车窗,将大幅提升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根据目前已公布的资料,KODIAQ定位于一款A+级SUV,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未来基于这款产品所打造的轿跑运动版轴距预计也将与之相同。这样的数据虽定位较为含蓄,但相比中型轿跑SUV中较早的一员,宝马X4的轴距为2810毫米,由此可以看出KODIAQ轿跑版仅比其短19毫米。

写在最后:近几年斯柯达所推出的新产品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包括Yeti明锐等车型的热卖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对于KODIAQ未来在中国市场中的表现,我本就有着很高的期待。未来轿跑运动版的推出,则可以说是开辟了一个全新市场,毕竟目前传统合资品牌中还未有一款轿跑衍生SUV产品的出现,我也相信其将受到很大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