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S4无伪谍照 换搭全新变速箱

2016年09月27日 20:4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紧凑型SUV,匹配7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规划,年内有望发布新款GS4。网通社获得一组新车无伪装谍照,前脸采用“凌云翼”式家族设计,宽大的六边形中网与开眼角式前大灯相连。传动方面,新款GS4将换搭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

传祺GS4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大灯内部采用氙气光源并带有透镜,鲨鱼腮样式的转向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外凸棱线在雕刻出更强立体感的同时,也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

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并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提升整车内饰档次。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式的设计,显示屏下方的组合按键布局协调,更加突出立体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AFS随动大灯、胎压监测,主驾驶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或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与现款车型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全新6AT变速箱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均有提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