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跨界车售价公布 含混动版车型

2016年09月27日 20:46: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跨界车C-HR,该车与全新普锐斯(Prius)采用相同制造平台并共享制造技术。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news获取了丰田全新C-HR的售价信息。据悉,新车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1,990欧,混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7,390欧

新车将与丰田全新普锐斯共享制造平台(TNGA平台)及技术。车身尺寸方面,C-HR的长度为4,350毫米、高度为1,57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相较其竞争对手日产Juke,全新C-HR的车身长度比Juke短200毫米。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此前推出的C-HR概念车的基本保持一致。

搭载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起售价为21,990欧元,标配车载空调及音响、巡航控制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除此之外,”Flow”版车型的售价为24,390欧,额外配备有自动控制空调及倒车摄像头。同时,汽油动力车型还可加价1,300欧元选配CV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全新C-HR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其起售价为27,390欧元,该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到90千瓦。而在经济燃油性方面,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3.8升。据悉,全新C-HR定于今年10月4日在德国地区发售。(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