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没告诉你10万元可以买更大的SUV吗?

2016年09月28日 10:44:2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年来随着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的飞速成长,以往消费者只能选择十万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但对于有着较大空间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钱与空间显得不可兼得。好在国内厂商看准了这一商机,把自己发展的重点都放在这种物美价廉的SUV车型上,才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今天,教授为你带来几款大家普遍都关注十万元自主品牌SUV,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外观设计

虽然外观设计可以说见仁见智,但是不得不说在博越RX5瑞虎7上,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设计的新突破。博越的敦实厚重,RX5的动感时尚,瑞虎7的灵巧优雅,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而CS75则显得有些中庸,没有设计并非就是最好的设计,也希望长安能在外观设计方面多用点心。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博越与RX5依然有着极高的设计水准,博越用银色面板代表年轻运动,而RX5则突显豪华氛围。瑞虎7虽然也看得出奇瑞是在用心做产品,但是整体感觉并不协调,而CS75依旧是万年的平庸内饰,没有过多的亮点。

空间表现

空间方面,CS75凭借较长的车身扳回一些分数,后备箱可观的容量也让注重实用的消费群体更加喜爱。博越、RX5和瑞虎7虽然并未有CS75夸张的空间,但是相对于小型合资品牌的SUV,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空间优势,都是能够胜任家用的车型。

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博越和RX5维持了外观和内饰上的强势表现,虽然四部车在马力方面差距不大,但是博越和RX5在扭矩方面更胜一筹,而CS75扭矩真心撑不起这么硕大的车身。SUV较大的车型如果扭力表现不加,对于日常行驶品质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下降。

教授点评:

国产厂商进军十万元SUV市场的决心可以通过此次对比中体现出来。最终,博越和RX5出乎了教授最初的期望值,达到了国产十万元SUV车型的新的高度。借助吉利收购沃尔沃,博越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出众,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真正区别其他品牌的SUV。荣威RX5同样也表现不俗,在外观和内饰上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瑞虎7尽管内饰上丢了分,但也不失为一部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无钥匙进入更是一个装逼神器!只是长安CS75,除了尺寸,在别的方面并未有过人之处,稍显遗憾。教授强烈推荐博越和RX5给大家,实在是物美价廉的十万元SUV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