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浦东车展上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2016年10月01日 10:06: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智能

第三届浦东车展自开幕以来便受到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如今进入了第二个开展日,车展上的那些车、那些人、那些事时刻都在发生着。或许你会感觉车展不都一样么?摆放着一堆车,甚至是豪车,重点都是只能看着还买不起。那样的话你对于车展的理解就有些浅了,车展上依旧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时下热门的新能源汽车的宣传,更是时刻吸引着大家的关注,如果你不信,那咱继续往下看。

首先,我们来看电动车的“高富帅”——特斯拉,ModelX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对,就是那个酷炫的“鸥翼门”,或许你会说这还有啥可说的呢,不就是一个定位很高的电动车嘛,“鸥翼门”的优点缺点啥的都能背出来了。但是我要说的是,浦东车展上的ModelX让我发现了一些不同。你有没有关注过电动车前面的发动机盖里面是什么样子么?那我就给你上一张图,它是长这样的。

有木有很神奇?电动车不需要发动机和相关的大量零部件,直接变成一个储物空间了,车展上就将这个效果展示出来了。以后想要看电动车可不要说十分专业的让打开发动机盖看内部构造了,因为那里只是一个放行李的地方。

当然如果你要说正常的打开发动机盖,那么这里再普及一个小知识,很多跑车的发动机盖打开之后是这样的姿势,你见过么?先开开眼界。

再来看一看最近玩转“生态”概念十分活的“乐视控股”产品,业内人士包括业外人士都知道乐视要造车,还和知名跑车厂商阿斯顿马丁签约一起干(讲道理,阿斯顿马丁怎么想的呢?),因此车展上也少不了乐视概念车的身影,理想中的展台是这样的:

但是这只是展台的一部分,其他部分还有很多,比如这样的一堆。

真是拖家带口“全家桶”都给展示出来了,连电视这种和汽车基本没啥关系的东西都有,乐视方面还真的很会营销啊,不放过任何曝光的机会,好了,这篇稿子为你送上,请收下。

再来一个,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名声响当当,哪个车站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也不愁没人看没人买,我们想象中的奔驰展台是这样的,从普通消费级的C级、E级到高高在上的AMG都有,现场也不缺少这些“常态”。

不过在展台的一侧,我也看到了“全家桶”,它是这个样子的。

在展车的同时,自己的周边产品也拉出来卖了,讲道理,这个iPhone手机壳还蛮好看的,能不能来一发呢?仔细一看199人民币,好吧,MercedesBenz的Logo的确挺值钱,周边产品也跟上光环了,当然这里有些粗略估计,或许这个手机壳的质量的确不错。

最后,如果你经常看车展,应该见过很多车企有一些模型车,一半是正常的车,而另一半缺失抛去外壳的内部构造,这是为了展示自家工业制造水平的方法,看着还是十分新奇的。而在此次浦东车展上,丰田就展出了自家的“双擎”构造,同时凯迪拉克也展出了自家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模型,厂商都开始转型在“新能源”方面“秀肌肉”了,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尾巴:

车展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虽然每次车展都差不多的样子,但是只要你有一个发现的眼睛,还是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的,比如你看过这篇文章之后,会不会又长知识了呢?当新能源汽车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你还会像过去一样冷落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