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想大,价格想低,这几款车可以考虑

2016年10月02日 09:40: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趁着十一小长假,各大厂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势。看看热闹的地方,总是逃不开车展、促销、小传单等等。这时候,买车的小心思是不是又上来了。看看这家的车型,价格还不错,但是空间紧凑了点;看看那家的车型,空间还可以,但是好Low逼。这时候,恨不得自己手里多几万毛爷爷。别急,今天我也去看了大大小小的汽车活动,车展。总结了几款空间大还便宜的车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轿车篇

现代朗动指导价 10.58-14.98万 优惠幅度2-3万

写在开头得说说,现在很多人都在抵制韩货,说真的对于韩国欧巴什么的,我也十分看不惯。但是买车和爱国,相信理性的消费者是可以分得清的。说到这款车,其实到已经四代同堂了。至于车身的稳定性,说实话,我问过北京的哥,都说蛮靠谱的。另外,我今天看到优惠幅度还是相当的不小。所以说,就像推荐给大家。外观上无需赘述,在配置上,虽然没有自主品牌来的厚道,但是确实也够用。2700mm的轴距,符合了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主打的是1.6L发动机,要是说性能那就不要多想,但是燃油经济性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SUV篇

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元 优惠幅度 0.5万左右

这款车型即便很多人不把它当做SUV,但是我依旧愿意把它当做SUV。毕竟在这个时代,要论什么才是真正的SUV确实挺为难,所以干脆有SUV样儿的都是SUV得了。上市几个月来,这款车型销量上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还是很可观的。我想最大的优点就是超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空间上,应该是没有什么好挑的。但是既然买了这款车,咱们必须要适应的了这款车的乘坐舒适性,因为这款车再这方面是一个遗憾。当然了,相比较于欧诺,无论是在舒适性上还是NVH上都是下了功夫了。

MPV篇

宝骏730 指导价6.08-8.98万元 优惠幅度0.6万左右

要是谁还在说宝骏730这款车low逼,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了解到很多职业的改装车手,都买了一台宝骏730,经过爆改,那拉风劲不会比豪车差太多。而说到这款车,我觉得特别适合在三四线城市,做点小买卖的人买。空间上可以达到1680L,不仅拉人,还可以顺带着拉货。趁着十一小长假还可以去外边看看美好的世界。另外,这款车型也有了1.5T车型,无论是性能上还是燃油经济性上应该都算得上是提高。所以说,这款车基本上是挺靠谱的。

总结,这三款SUV对于预算不多的人来说,确实可以考虑下。毕竟在车型繁多的当下,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