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撩妹要多金 这些15万级SUV分钟胜任

2016年10月03日 11:28:4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十五万能买什么SUV,这是大师最近听到点最多的问题。平时呢大师都会推荐热销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或者合资小型SUV。不过每天看着马路上跑着跟自己一样的车确实有点“腻”,今天大师就介绍几款小众SUV,遇到不懂车的妹子没准能能把你当“壕”!

北京BJ40

12.98-16.98万

国产版“牧马人”,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分时四驱,对于很多玩越野的小伙伴有不小的杀伤力。不过大师推荐它最大的理由就是可以变身“敞篷车”,车顶、前风挡和车门都能分别拆下来,拉风指数报表。搭载2.0T和2.3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猎豹Q6

11.99-17.98万

在军用市场耕耘多年的猎豹汽车此次面向民用推出了猎豹Q6,抛开外观设计不说,内饰造型、空间表现都值得表扬。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在面对烂路时也有着很不错的舒适性,只是要想挑战一些高强度越野,它的硬件条件还需加强,不过对于99.99%的人来说都够用了。大师觉得开这款车的都是纯爷们儿!

福田萨瓦娜

12.78-18.38万

萨瓦纳同样为硬派SUV,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以及非独立后悬架,四驱系统将提供一套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后轴LSD限滑差速器。越野性能是萨瓦纳最大的的强项,接近角和离地间隙数据突出,低速四驱攀爬能力惊人,厂家的产品资料上显示,萨瓦纳的最大爬坡角可以达到35°,低速四驱状态下,2挡应付一般的大坡就完全不在话下。

陆风X7

12.98-14.78万

推荐陆风X7的原因很简单,和路虎揽胜极光的相似度达到99%!基本换个标就是路虎,这B装得一定要给100分,不怕你骄傲!除此之外陆风X7的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很有杀伤力的一项配置。陆风X7搭载一台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2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一般!

观致5

13.99-19.49万

单看外观和内饰设计,观致5完全有能力挑战主流合资品牌,动感时尚的造型也算是独树一帜,这也是大师推荐的主要原因,足够你撩妹了!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56马力和230牛·米,超车加塞还是很轻松的!不过整套动力总成的匹配相对一般,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平顺性都有提升空间。

汉腾X7

7.98-14.88万

汉腾X7的价格很实惠,由于是新品牌,认识的人很少,酷似“法拉利”的车标也够你装B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相比对手们,汉腾X7的优势是丰富的配置、较为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车内用料,而且这款车一上市就推出了两种排量,并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