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巴黎车展上即将国产的9大新车

2016年10月06日 08:25:4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当我们正在开心的度过十一假期的时候,巴黎车展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车展之一,本次巴黎车展上新车也不断,不少新车也即将被引入国内生产和销售,下面,茶哥就来给大家盘点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并即将国产的9大车型吧。

本田思域两厢版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全新思域两厢的量产版与此前的原型车高度一致。与旧款不同,第十代思域两厢与三厢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为了凸显思域两厢版的运动素,车头两侧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而更短的车身要比三厢版看起来更加运动。内饰则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则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有两种调校,分别为129kW(176PS)和135kW(183PS),峰值扭矩都是2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MT或CVT变速箱。

丰田C-HR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C-HR定位小型SUV,其外观十分个性,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C-HR凭借动感的线条设计、双色车身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且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也简洁而富有科技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搭载与新款卡罗拉同样的1.2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6MT或CVT变速器;混动版采用1.8L+电机组成,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

斯柯达KODIAQ 国产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斯柯达Kodiaq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SUV,目标对手为汉兰达等车型。其车身外观设计比较有特点,大量运用水晶设计,将捷克传统水晶工艺的光影效果呈现,特别是采用水晶风格的前大灯设计,蕴含了象征着幸运的四叶草元素,内饰设计较为规整,对称式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尺寸方面,Kodiaq的轴距达到2791mm,标配5座,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且座椅靠谱角度可调,另外还提供第三排座椅可选,即是7座版。 动力方面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可选。其中,将进入中国生产的版本为汽油版,Kodiaq提供两款高低功率的1.4TSI汽油引擎和一款2.0TSI汽油引擎,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国产版本2.0T可选四驱系统。

新一代奥迪Q5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新一代Q5的外观与新款Q7较为相似,颇有点小Q7的味道,加粗加大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另外也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LED灯带,内饰设计与新款A4较为接近。尺寸方面,新一代Q5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2820mm。动力方面,新一代Q5在欧洲提供4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估计引进国内的是2.0T汽油发动机,与新A4L 45TFSI为同款,最大输出185kW(252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370Nm@1600-4500rpm。传动匹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

奥迪新款A3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新款奥迪A3车属于现款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轻微改动,最显眼的区别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形状的改变以及大灯总体轮廓加入了一个折角,类似于新一代奥迪A4的设计。而新款奥迪A3车型也将首次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系统。内饰方面变化不大,配置略有增加。动力方面采用了全新的1.0TF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FSI可变气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F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TFSI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200Nm;1.4TFSI则维持不变,最大功率110kW(150PS)、250Nm;2.0TFSI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另外还提供g-tron天然气燃料版和e-tron插电式混动版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一代标致5008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上半年

标致新一代5008在2016巴黎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从5座MPV变成了7座中型SUV。全新5008未来还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国产。外观方面,该车造型比较大气时尚,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立体,前大灯组采用了狮眼式设计。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饰条使得全新5008的尾部看起来更加垂直,辅以黑色车顶扰流板。内饰方设计风格与海外版全新3008相仿。配置比较丰富。座椅2+3+2排布的七座设计,后两排座椅可分别独立放倒。动力方面,搭载与全新3008相同的1.2T和1.6T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未来国产后预计会增加1.8T动力可选。 新标致3008(国产称为4008) 国产车型上市时间:2016年11月

3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如今换代的3008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其在外观上面采用全新的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效果非常炫酷,周身的银色装饰条也很好的烘托了该车的立体感。流行的双色车身在3008上也有体现,尾部的设计则与刚刚发布的308如出一辙。动力则提供包括1.2T三缸、1.6T四缸在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可能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日产玛驰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日产玛驰在国内的表现较差,如今总算是迎来了换代车型。新一代玛驰(第五代)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其外观酷似国产蓝鸟两厢版。黑色的V型前进气格栅两侧线条向上方延展,直至发动机盖两侧。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带,看上去十分犀利。内饰方面,年轻运动风格比较明显,配置也明显增加了不少。而在动力方面,全新玛驰先期搭载三缸0.9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四缸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67kW(91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超增压后为150Nm)和220Nm。随后,日产还将推出搭载三缸1.0L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54kW(74PS),峰值扭矩为95Nm。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一台5MT变速箱。

铃木新款锋驭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此次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是铃木新款SX4 S-Cross(国产车型名为锋驭)。属于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比老款显得更加霸气时尚,前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为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以及带透镜的灯组,而尾部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也略作了调整。动力则是搭载1.0T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另有一款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和1.6T柴油则有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