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2017年初上市 剑指奥迪A3

2016年10月07日 11:04: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售价也很可能跟奥迪A3相当。上市之前,该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与进口身份的宝马1系两厢版不同,宝马1系三厢版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车型还包括宝马2系旅行车、宝马新X1等。

外观造型上,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采用了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在保留宝马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展现出自有的车型特征。从目前获知的数据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6mm/1803mm/1446mm,轴距为2670mm,属于紧凑型轿车水平。与竞争对手奥迪A3三厢相比,车宽、车高和轴距都具有一些优势。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将提供1.5T、2.0T两种排量、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系统。其中,118i车型将搭载B3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120i以及125i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B48 2.0T发动机,低功率版2.0T最大功率为192马力,高功率版2.0T最大功率为231马力,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