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E63 AMG 将增“漂移”模式

2016年10月07日 16:59: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在全新福克斯RS车型中增加“漂移”模式之后,奔驰也将涉足这一领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奔驰新一代E63 AMG将首次标配四驱系统,并且增加“漂移”模式。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一代奔驰E63 AMG将不再配备后轮驱动系统,全系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模式。新车所增加的“漂移”模式与福特福克斯RS车型类似。“漂移”模式将被加入E63的电子稳定系统中,这种模式开启后,可在瞬时将动力全部传送至后轮,以使驾驶者体验漂移快感。

同时,“漂移”模式还会使得新车在纽博格林赛道中的速度表现进一步提升。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表示,新车开启“漂移”模式后,在配备标准轮胎的情况下,可将纽北圈速控制在7分50秒以内。

此外,新一代奔驰E63 AMG的动力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新车将搭载源自C63和AMG GT车型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447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