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可以买到口碑最好的国货紧凑型SUV!

2016年10月08日 09:30:4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阶段SUV一直是国民很喜欢的车型,那么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又想买到质量很好的SUV的消费者,有没有合适的SUV呢?

吉利汽车-远景SUV

远景SUV的车身尺寸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之中出于主流水平。动力系统为1.8L 133马力+5挡手动和1.3T 133马力+CVT。

远景SUV在GX7进行了很大程度的革新,新车从里到外都有着很大的变化,因为是从老的车型上面改进而来,所以远景SUV的价格很亲民,最低配也是标配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皮方向盘、日间行车灯,同时由于车型较为成熟,所以质量问题也是会很让人放心的。

奇瑞汽车-瑞虎5

瑞虎5的车身尺寸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尺寸和远景SUV相当,动力系统为1.5T 152马力+5挡手动/CVT和2.0L 139马力+5挡手动/CVT。

相比较最新的瑞虎7,瑞虎5的价格也就更为接地气了,同时瑞虎5也是征战多年,积累了很大的用户群体,所以瑞虎5的质量也是经过了广大消费者的长时间的考验,即使起步价不到9万,但是瑞虎5的配置也不寒碜,基本的安全配置还算比较齐全。同时CVT车型的动力输出也是很平顺。

东风日产-启辰T70

启辰T70的车身尺寸为4542*1786*1626mm,轴距为2630mm。T70外观设计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毕竟,启辰的长处,不在于车身设计。

启辰T70的发动机为1.6L 121马力 L4 和 2.0L 144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T70的特点就很鲜明了,使用了老款逍客的平台,自身设计也没有什么亮点,配置也较为寒酸,但是不得不说T70的质量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另外油耗,变速箱的平顺性,都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的水平,如果不嫌弃它是拉皮车,T70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买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