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操控,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还差什么?

2016年10月08日 09:36: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马自达的新款阿特兹早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就已经亮相,虽然只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但是它直到2016年8月才登陆国内市场。估计上市的那天,不少它的“死忠粉”都感受到了什么叫“守得云开见明月”。

等了那么久,不少人都迫不及待地出手,纷纷成为了它的主人,这次就来听听他们都有什么话要说。

不急不急,先呈上一波基本参数

指导价:17.58-23.58万

长宽高:4870*1840*1450mm

轴距:2830mm

结构:4门5座三厢

发动机: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参数:

2.0L:最大马力158匹;最大扭矩202牛·米

2.5L:最大马力192匹;最大扭矩252牛·米

 

别听人家说它好不好,车主说的才是真的

优点

1.最满意外形,大灯眼神非常犀利,有肌肉感,动感十足。开睿翼的朋友看到都羡慕不已,还令旧款阿特兹车主眼红。

2.内饰真心给力,终于一改之前简陋、过时的形象,全新的内饰不仅质感不错,还有高档车的内饰感。

3.动力真的没话说,2.5L的动力轻微踩油门很快就到60码,跑到100码时转速表还是2000转左右,后劲很足!配合精准的转向,真的能媲美性能车。

4.对它最直观的感受是方向很轻,开起来很轻松,不会累或者有厌倦的感觉,很好驾驭。

缺点

1.做工有点渣,一些地方缝隙不均匀,左右完全不对称,真叫人有点蛋疼,希望做工再细致一点。

2.减震的调校太硬了,过减速带的时候就像硬磕过去的,过连续的减速带简直就是煎熬,完全是偏向操控的设定,毫无舒适感可言。

3.日行灯要挂D挡行车的时候才亮,等红灯挂个N、P挡都不亮,这是个神马逻辑?是要省电的节奏?

4.后排空间对比同级别车型真的小了多,不过这一直都是马自达的短板,跑长途坐后座的话真的很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