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欧导致巨大损失 车企上调英国市场售价

2016年10月08日 09:42: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裴健如

今年6月24日,英国宣布脱离欧盟。英国脱欧后,英镑遭遇了大幅度的下跌,也使各大车企都遭遇了巨大的损失。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日产、通用等车企因脱欧而受到了极大的消极影响。因此,以福特、日产、通用为首的汽车品牌计划调高旗下产品售价。

英国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英国脱欧对各大车企的影响极大。福特、日产和沃克斯豪尔(通用子公司)在英国均设有工厂,生产整车和零部件。因此,英国脱欧后,福特和日产受影响程度可谓是首当其冲。

福特预估2017年的营业损失将达到4亿到5亿美。通用则预测仅2016年下半年,因脱欧而导致的营业损失就可达4亿美元。

通用欧洲区总裁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表示,沃克斯豪尔品牌旗下产品的售价将至少被调高2%;日产则表示,从10月份开始,日产旗下产品在英国市场中的售价将上调1.5%至2%。同时,日产欧洲区销售和市场总监Guillaume Cartier将此次调价称为“first wave”(第一波),这就意味着未来日产或许还有更多的价格上调。

福特的价格上调时间开始的更早。在今年9月份,福特将旗下产品在英国市场中的售价调高了1.5%。而在8月份,标致也将售价上调了2%。未来,本田铃木等各品牌也有望加入到价格上调的行列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