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内饰谍照 全面看齐XC90

2016年10月08日 11:23:05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张沃尔沃全新XC60车型内饰谍照,从中控台布局来看新车延续了XC90的设计风格和样式。同时该车有望在2017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

首先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两侧设置有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同时在换挡杆的后部设计有人机交互系统操作键,整体布局及细节处理延续了沃尔沃XC90的风格。此外,该车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显示。

除了将换装全新的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大灯外。更加协调的镀铬格栅,也将出现在全新的XC60车型前脸上。同时新车也是沃尔沃高端的SPA可扩展平台诞生的车型,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 T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沃尔沃XC90上的动力表现是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该车还可能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