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研发全新LED大灯技术 智能化水平提升

2016年10月09日 10:00:5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项名为智能像素LED大灯(Smart Pixel LED Headlights)的全新灯光技术,该技术在智能照明发面优势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

该技术基于目前奔驰主打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MULTIBEAM LED)发展而来,并将可独立控制的LED发光单位从84个缩减至3个,每个LED发光单位中则包含多达1024个可控光点,使夜间照明更加精确智能。

例如,当车辆在夜间行驶至弯道时,全新的智能像素LED大灯在智能传感器的协助下能够提前照亮弯道死角;当有车辆会车时,该大灯可自动调整光束,避免对向驾驶员产生目眩;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大灯还会自动延长照射距离,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据悉,奔驰已经开始对该灯光技术进行道路测试,并有望装配在新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