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等太久哈弗H6滥大街 十五万级精品国货SUV这些也不错

2016年10月09日 10:14:1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十五万级别的SUV车型现在可选择的非常多,但是热门的终究是那么几款,哈弗H6作为常胜将军一直在销量上傲视群雄,传祺GS4凭借着更年轻化的外观紧随其后,广为传唱的吉利博越还有着订单积压等不到实车的尴尬。其实纵观十五万级别的SUV车型,自主品牌中的还是有不错的精品可供选择。

MG 锐腾

指导价格:10.97-17.97万

MG是上汽收购的一个英国品牌,现在进入自主品牌阵营,但是在国内的销售成绩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与它旗下车型定价偏高,优惠偏小的特点还是有很大关系,这也让MG品牌在国人心目中地位不高。

MG锐腾是一款英伦风格比较浓郁的SUV车型,上市以来引来不少的关注度,外观设计大气,2.0T的加速成绩更是让目前众多自主品牌中的SUV车型汗颜。抛开售价更高的2.0T版本车型不谈,1.5TGI TST豪华版本指导价14.97万,豪华型配置和动力表现也是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求。

纳智捷U6 SUV

指导价格:10.98-20.08万

其实纳智捷这品牌的车型一直处于一个挺尴尬的地位,旗下车型不少,但是路面曝光度不高,车型配置性价比不错,但是无奈品牌的返修率实在是同级别横比下来算是比较高的类型,所以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不高,这一来二去的,纳智捷逐渐沦为几乎无人问津的品牌。

然而纳智捷U6从车型定位和配置上来说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你不能说它偏向哪个派系,但是纳智捷标志性的前脸设计让U6在大街上非常具有辨识度,这对于一款定位年轻的SUV来说是很好的名片。14.98万的2017款U6 1.8T时尚升级型配置丰富,日常生活代步已然绰绰有余。

比亚迪

指导价格:8.99-14.99万

比亚迪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先驱企业之一,功勋车型比亚迪F3可以说帮助很多家庭迈入了有车一族的生活。以往在仿制汽车见长的比亚迪如今走上了一条自主研发的道路,而事实证明,尽管比亚迪依旧承受着不少的骂名,但它确实越做越好。

比亚迪宋是比亚迪汽车产品线“王朝系列”当中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于年轻一代的消费人群设计,整车采用的是较为跳跃的设计线条以勾勒出它的性格,新款盖世版本上市以后,前脸的小篆书法“宋”字车标更是彰显出自主设计的气质。售价12.69万的盖世版1.5TID自动豪雅型,是宋全系车型里面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配置。

全文总结:相较于哈弗H6、广汽传祺GS4的热销来说,以上车型路面曝光率不高,购买它们可以说是体现自己用车个性的方式之一。但是就事论事的说,MG锐腾的定价确实横比市场同级别车型来说偏高,而且它内饰的做工细致程度以及用料来说还是值得推敲的存在;纳智捷的车型从性价比来说,小编认为还是很高的,但是售后服务的力度以及品控方面,纳智捷与国内自主一线品牌还是存在差距。

综合来看以上三款车型小编较为推荐的是比亚迪宋,盖世版1.5TID自动豪雅型的配置齐全,而且跟随着比亚迪近年来不断进步的做工,宋的高档感还是可圈可点,12.98万的指导价可以说相当超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