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添高性能新成员 外观/动力增“逼格”

2016年10月09日 10:18: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AMG成立近5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具操控性和强劲动力的高性能车型。为进一步突出AMG车型的运动性,奔驰成立梅赛德斯-AMG独立子品牌。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疑似梅赛德斯-AMG C 63 R Coupe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更贴近跑车的设计风格,预计动力方面会有更大的提升。

奔驰AMG C 63 R Coupe是一款基于奔驰C 63 Coupe打造的全新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更加新颖,突出简单化、个性化与运动化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蜂窝状进气格栅,镀铬横条与下方硕大的进气口保持水平。车身从头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更立体化,与红色的刹车卡钳相互搭配在一起凸显出更年轻的视觉效果。

车尾方面,同样采用了LED的尾灯光源,宽扁的造型设计更像是在车尾安置了一双“眼睛”;双侧四出的排气尾喉、后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还有亮黑色后备箱盖的整体搭配,既展现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又能突出一款性能轿跑车型的外观特性。

动力方面,奔驰AMG C 63 R Coupe有望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700牛·米。传动方面,按照现款车型推算,新车有望搭载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上市后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也有望跑到3.9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