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坐姿高盲点少 大错特错买车前要先知道这些坑

2016年10月10日 10:29:1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大多数人对汽车都比较了解,在网上都能看到或者了解到很多信息,但由于一些宣传或者键盘侠让不少人认为的一些东西是正确,但其实并不然,这导致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产生一些错误的观念,例如下面这些。

车辆参数

现在车辆的所有参数在网上一查一大堆,比如现在很流行的小排量发动机,参数上说的有多牛,能达到几升几升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也许就单单拿个发动机出来测试,是能达到这个数值,但是要想想,装到车上就不同了,车重,变速箱等等,都能影响这个发动机效果。

旧的不一定就比新的差

就拿最常比较的涡轮和自吸来比较吧,讲真,两个“半斤八两”,都有优缺点,还有就是变速箱,双离合不一定就比传统的AT好,也许一些双离合的车,能顿挫到你下半身不能自理。

轴距不等于车内空间

在国内很流行的是,加长,也就是所谓的L车型,虽然轴距的加长是有利于车内空间,但是大不大又是另一回事。本身车内空间就小,加长轴距,最多也就加多一些,但也是小。好比飞度,这么小一辆车,但它空间却不比轴距比它长的弱。

配置多就性价比高

现在有很多黑科技,不常见的就不说,例如自动刹车,自动巡航,自动驻车这些,如果设置调配的好,是挺好用,挺方便的,但如果调配不好,那还真的不要。例如,在正常行驶情况下,突然自动刹车,不管那种情况,只要一停就帮驻车等等情况,那个时候就不觉得这是科技的东西。

SUV坐姿高比轿车盲点少

其实不然,由于车身较高,这也导致了车辆两边和车尾的盲点区域变得较大,例如,公交车的驾驶位视野多大,但是为什么C1驾照你,就是不能驾驶呢?

尾语:网上或者一些道听途说的东西,可以选择听一听,看一看,但不代表都是正确的,是不是真那么回事,有机会最好自己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