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在美国销量最好的竟然是这些车!

2016年10月12日 09:30:5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就在大家苦等国内汽车市场9月份销量的时候,美国汽车市场9月份销量率先出炉了,这销量排行榜让国人略为吃惊,前十名车型当中,被美国汽车品牌的皮卡车给占据了,而从第四名到第十名,则全部被日系车占据了,有点意思。下面,大咖带看见看看这十款车型吧。

第一名:福特F系列皮卡

9月份销量:67809辆

福特F系列皮卡其实我们也比较熟悉,开在路上就是一个大家伙,比一干SUV还要霸气,而且性能强悍。在美帝,这种皮卡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而在国内呢,售价高得离谱,接近50万的售价(税比原车价还要高),并且部分城市还限制进城,买了后必须贴上反光条和喷字,属于货车的范畴……国人就算买得起,使用起来也有着诸多的限制。而在美帝,因为没有这些限制,其极受欢迎,9月份销量超过6.7万辆,远超我国神车五菱宏光

道奇Ram 1500 9月份销量:47792辆

道奇Ram 1500,定位与福特F系列接近,都是大型的皮卡,性能比较强悍,实用性也非常强。当然,其在国内的售价更贵,最便宜也要65万,同样的,其在美国颇受欢迎,9月份销量达到4.7万辆,而国内皮卡不解禁,其在国内的命运与福特F系列一样,销量寥寥。

雪佛兰Silverado 9月份销量:45380辆

雪佛兰Silverado与上面两款车型差不多,不过没有引进国内。其同样是大块头,性能也非常强悍,十分受美国人的欢迎。其9月份在美国地区卖出了超过4.5万辆,这数量也十分可逛。

本田CRV 9月份销量:31884辆

本田CRV作为一款紧凑级别的SUV,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也算不错,但远远不低对手途观昂科威,不过在美国本土,CRV就非常受欢迎,是SUV车型当中销量最好的,9月份销量超过3万辆,接近国内神车H6的水平了。

丰田卡罗拉 9月份销量:31167辆

卡罗拉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比较受欢迎,口碑甚好,是世界上销量最多的轿车。在美国也是如此,其9月份在美国的销量达到3.1万辆,广受美国家庭的喜爱。而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轿车是朗逸,这款车型属于中国特供车,美国并没有这个车型,只有捷达

丰田凯美瑞 9月份销量:30707辆

丰田车型比较受美国人的欢迎,除了卡罗拉之外,还有凯美瑞,这是丰田的一款中级轿车。凯美瑞9月份在美国卖出了超过3万辆,可以说是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舒适、省油、毛病少。

丰田RAV4 9月份销量:29438辆

另一款丰田紧凑级别SUV车型同样也比较受欢迎,它就是RAV4,这款车型在国内销量还算可以,但比起美国月销量接近3万辆的数字来说,差距还是有些大。

本田思域 9月份销量:28184辆

本田思域也是在美国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紧凑级别轿车,而且美国版本的思域比国内的思域上市时间更早。国内思域销量还不错,但目前存在产能不足、加价提车的情况,在美国则不存在,月销量2.8万辆,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本田雅阁 9月份销量:27204辆

雅阁跟凯美瑞一样,也是美国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中级车,虽然雅阁在国内销量也非常可观,但也远比不上美国市场9月份达2.7万辆的数据,而美国市场上的这样的销量数据,也完爆国内销量最好的大众帕萨特迈腾

日产Rogue 9月份销量:26459辆

日产Rogue,实际上就是国内的奇骏,只不过在美国地区叫Rogue,外观上有细微的差别,其他方面差别不大。该车在美国市场销量也是比较可观,达到2.6万辆,也远超国内奇骏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