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SUV概念车将量产 搭1.6T发动机

2016年10月14日 11:13: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起概念车,总会让车迷又兴奋又辛酸。概念车总是美轮美奂,可是到实际的量产车时,总有着天壤之别。不过斯巴鲁这次估计不会再让车迷们“蓝瘦香菇”了。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斯巴鲁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Viziv Future外观契合度极高。动力上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会是斯巴鲁这款概念车未来的量产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与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前脸为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宽阔的横幅运用了矩阵式镀铬装饰。大灯为“C”字造型,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似,前后呼应。后视镜的造型为方形设计,前后雾灯均为蜂窝状,非常新颖动感。新车前后保险杠都运用了镀铬装饰,隐藏式的双边排气筒简洁大方。

而观看车身侧面,会发现貌似只有一个车门,因此新车很有可能是采用和概念车一样向后侧滑门的设计。这对于老年人上下车,无疑增加了更多的方便之处。双五幅轮毂的设计,加上鲜亮橙的配色,显得非常靓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预计和斯巴鲁新一代翼豹一样,搭载斯巴鲁下一代全新的小排量1.6T四缸水平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