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五款SUV,从6万到20万均有破万潜质

2016年10月19日 09:26:40
分享到:
来源:卡爸玩车

相信关注汽车行业的朋友都看过今年上半年各个级别的汽车销量情况了,毋庸置疑,SUV领域又是一个大满贯,销量同比劲增36.7%,这个成绩也是一时无两了。这种情况下,各个车企自然是开足马力,向市场投放自己的SUV车型。这不,又一大波全新SUV来袭,你的钱袋子准备好了吗?

NO.1 昌河Q35

上市时间:8月28日

售价:6.50-8.69万

自从投入北汽的怀抱后,昌河汽车也焕发了第二春,并开始发力SUV领域。继推出小型SUV车型Q25之后,又将推出另一款小型SUV车型 Q35。新车与北汽绅宝X35同平台打造(怪不得连名字都那么像!),而且采用相同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昌河Q35定位高于Q25,采用双色车身涂装,目标人群瞄准80、90后年轻消费人群。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86mm、1815mm和1665mm,轴距为2560mm。造型设计年轻活泼,内饰搭配层次分明,配置表现中规中矩,符合这一级别的车型定位。

NO.2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上市时间:9月24日

售价:15.98-22.38万元

一直以来,三菱欧蓝德都是以进口身份在国内市场销量,但较高的售价使得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具性价比优势。而全新上市的国产欧蓝德的起步价已经来到了16万元以下。

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SUV设计语言,整体显得更有霸气,内饰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并且诸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配置也没有缩水,整体表现值得肯定。动力同样采用与现款进口车型相同排量的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及141kW。

NO.3 吉利远景SUV

上市时间:8月28日

售价:7.49-10.19万元

作为吉利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远景SUV同样搭载吉利当下主推的全新“1.3T+CVT”高效动力组合以及“1.8L+5MT”经济动力组合系统。其中1.3T发动机系吉利自主研发,最大功率98kW,与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当。

远景SUV可以看做是吉利GX7的全新改款,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回纹式中网搭配全新前大灯组合,使新车看起来更时尚,不过侧面和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内饰方面,相对于GX7布局变化也并不大,但在用材方面更加出色。同时,远景SUV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作为一款10以内的SUV车型,这个表现值得肯定。

NO.4 斯威X7

上市时间:8月30日

售价:8.59-10.19万元

斯威是今年7月份才正式发布的一个全新自主品牌,隶属华晨鑫源,同时旗下首款车型斯威X7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将推出1.8L车型,预计马上还将推出1.5T车型,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可选。

斯威X7采用直瀑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灯组也采用双圆型结构,与宝马的前脸颇有几分神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达到中型SUV级别,同时这款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和12寸中控显示屏等都可以在斯威X7上面看到。

NO.5 北京BJ20

上市时间:9月10日

售价:9.68-13.98万元

北京BJ20同样也是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北京BJ20在外形上继承了自己的大哥们北京BJ40、北京BJ80的硬派范儿,但骨子里其实是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车型。

BJ20与BJ212有着很深的缘渊,作为全新车型,北京BJ20既传承了经典的粗犷和硬派,又保留了越野世家“五孔格栅+圆形大灯”家族设计的原汁原味。内饰设计也同样跟得上时代,整体风格偏向时尚。同时,全系标配侧视辅助系统SV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胎压监测、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功能,也算可圈可点。

小结:

SUV市场的火爆可谓一浪接一浪,新车层出不穷,例如前面所列举的这几款SUV,可以说个个“身手不凡”,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全面覆盖,无论你是对那一级别的车型感兴趣,都可以从中选到中意的车型,看来,车是没问题了,问题是,你的钱袋子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