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是你心中最具驾驶乐趣的代表

2016年10月22日 10:20:5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选车这个事原本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人需要空间和配置,有的人又在乎安全和性价比,有的人更在乎开起来的刺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驾驶乐趣。

那么,在市场上一大波让人挑的眼花缭乱的车型中,怎么去选出最具驾驶乐趣的产品?恐怕单纯凭借个人能力去选择一款合适的、主打操控的车会有些难度,这个时候来一份具有权威性的榜单就最合适不过了。

最近,美国权威媒体《Motor Trend》评出了2016年十大最佳驾驶者之车,让我们看看这些性能级产品能否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第一名:迈凯轮570S

自从迈凯轮570S上市以后,不少人认为它对保时捷911奥迪R8的冲击最大,毕竟这是一台拥有3000转起就达峰值扭矩的变态,而同时又是一款售价不到300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标配陶瓷刹车、拥有卓绝F1血统与辉煌历史的品牌超跑。

目前来看美国同行的眼光与中国人也差不多,今年570S就顺利夺得第一的位置。

第二名: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R

福特的Mustang出现在这份榜单里丝毫不令人意外,毕竟,Mustang是美国人最喜欢的肌肉车代表作。而Shelby GT350R在以Mustang为原型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台5.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00Ps。并且外观更为激进,GT350的19寸的轮圈搭配定制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拥有GT350专属的胎壁结构及胎面花纹。

第三名:保时捷911S

如果说选前两个车可能还融入了些美国媒体的感情色彩,那么,保时捷911S的入围应该能得到所有跑车迷的认同。事实上,保时捷911S已经连续5届都进入此项名单,已经足够表明它的实力。

保时捷911 Turbo 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连3秒都不到。作为911家族的旗舰车型,它的中期改款虽然并不如Carrera系列那么多,但却比老款车型在百公里加速上提升了0.2秒,这也使它成为首款加速能够跻身进2秒俱乐部的911车型。

第四名:雪佛兰科迈罗 SS

同样是一款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大黄蜂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而关于SS的含义不用解释得过多,我们知道它是6.2L的原装排量就好。

第五名;道奇蝰蛇ACR

新款蝰蛇ACR搭载的依旧是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54Ps,峰值扭矩为812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remec TR6060 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多方面都采用了个性化的设计。新款蝰蛇ACR车身采用了Extreme Aero套件,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该车车速达到285Km/h时可以产生近1吨的下压力。

第六名:奔驰AMG GTS

连续看了好多台美式肌肉车,终于看到了一辆更为优雅的绅士,它就是奔驰AMG GTS。在拉风的造型下隐藏着一颗强大的“心脏”。该车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Ps,峰值扭矩649N·m,0-100Km/h加速时间仅3.8秒。

第七名:奥迪R8 V10

奥迪R8 V10出现在这份榜单里,恐怕是最习以为常的事情了。老牌的大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了线性的加速能力和令人澎湃的发动机声浪。即便我也承认,在没有涡轮增压的帮助下,R8的提速已经不是最快的,但它依然是最具有跑车风格的产品。

第八名:讴歌NSX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讴歌NSX正式接受预定。为了致敬原来经典的NSX车型,全新NSX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等,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动力系统方面,讴歌NSX将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第九名:捷豹F-TYPE SVR

作为捷豹F-Type最新的SVR高性能版本,这款车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当时宣布的中国区售价为198.8万元。

第十名:日产GT-R

关于“经典”二字的解释,你完全可以在GT-R身上找到,经久不衰的实力已经让它几乎成为日产技术的代表,并且,GTR是完全为速度而诞生的机器,3.8L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652N·m。

看完榜单,车业杂谈发现这里面并没有那些售价昂贵的法拉利玛莎拉蒂们,基本还是一些能够日常所见的车型,只是许多车型都是凭借主打性能的版本入围。而其中,奥迪R8、保时捷911和日产GT-R都是经常在各种跑车排行榜中出现的常青树,表明了这些车经久不衰的实力和消费者对它们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