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10万不到的国产车空间表现出色

2016年10月23日 10:22: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长存于心,征始于行!今年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过去了,长征不朽的丰碑巍然屹立在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中,我们依然铭记着红军的故事。二万五千里、历史2年的长征,已经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一大奇迹。

在怀缅和感慨的同时,砖叔今天来聊聊关于“长”的话题,推荐几款10万以内轴距最长的自主品牌紧凑型家轿。理论上,轴距的长度会直接影响到车内空间,所以一般来说,轴距越长车内空间就会越大。

砖叔点评:这款来自中国一汽的轿车,今年换代的全新奔腾B50是基于一汽轿车全新M2平台打造,有普通版和运动版。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运动范十分明显。另外,在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奔腾B50的轴距达到了2725mm,是十万元以内轴距最长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

砖叔点评:以前叫纳智捷5 Sedan,后来改名为纳智捷 纳5,外形犀利,配置丰富。动力是纳5最大的亮点,配备1.8T发动机,1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6N·m的最大扭矩。纳5的轴距达到了2720mm,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

砖叔点评:东风风神L60可以说是“东风草船借箭”,PSA的技术直接拿来,与雪铁龙C4L和老款标致408属于同平台。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有点中法结合的味道,而2710mm的轴距也令它的车内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砖叔点评:和悦江淮的品牌阵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的年销量超过7.8万辆,曾占江淮汽车总销量的一半。现款车型是在2014年上市的,显然快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2年前上市的车型,轴距也达到了2710mm,车内空间的确也是非常宽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