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要做汽车室内杀菌消毒?

2016年10月25日 20:41: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快报

汽车的空间比较狭小,由于车门的开关、人员的进出、抽烟、喝酒或吃一些食物所留下的残渣会引起大量的螨虫、细菌的滋长,还会产生一些刺激性的味道。

车内的塑料件,皮革等部件会产生甲醛、苯等有害致癌气体,需要及时清理和防护。而行车时,由于车窗的紧闭使得所产生的异味不易排除,即影响的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在季节交替时期是疾病多发时期,容易引发驾驶人员身体患病的几率,甚至增加乘车者之间病菌交互传染的可能性,影响了司机的安全驾驶。

汽车就是一座流动的"房屋"。一个司机按正常的工作时间每天在车里上下班大约要呆2个小时左右(不包括堵车),做车内杀菌的目的是消除各种污垢及异味,还可控制各种霉菌和细菌的滋生,提供一个清洁、美观、舒适的行驶感觉。

那怎么办呢?

汽车臭氧消毒100%杀灭空气中各类顽固病毒.灭细菌,彻底清除异味,提供一个真正健康的空间。臭氧还可以通过氧化反应有效去除有毒气体如CO、NO、SO2、芥子气等。

利用臭氧消毒杀菌不残存任何有害物质,不会对汽车造成第二次污染。因为臭氧杀菌消毒后很快就分解成氧气,而氧气是对人体有益无害的。

臭氧消毒机是采用世界领先的消毒方式。臭氧浓度完全按照汽车空间杀菌要求设计,完全能够达到快迅杀灭细菌、病毒、消除车内异味的效果,为广大车主营造清新、健康驾乘空间。

1、提供健康的车内环境,有效杀灭车内各种细菌害虫,如螨虫、霉菌、大肠杆菌、各类球菌等等;

2、祛除车内的各种异味,如臭味、腐烂霉味、各种怪味等

甲醛对健康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a、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 

b、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 

c、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  

d、突出表现: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眼痛、嗓子痛、胃纳差、心悸、失眠、体重减轻、记力减退以及植物神经紊乱等;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