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SUV等多款新车陆续上市 迎产品大年

2016年10月27日 14:47: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德国不莱梅报道 凭借首款SUV车型BX7的投放,宝沃品牌逐步打开了市场,该车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1.5万辆。近日,网上车市受宝沃汽车之邀参加其在德国不莱梅工厂发布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关及数字营销部执行总监果铁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7年是我们的产品大年,不但有BX5和BX6两款全新SUV的投放,更有3款衍生车型将与消费者见面。”此外,未来随着宝沃北京密云工厂产能的提升,将会有更多车型出现在各个细分市场。

根据宝沃每年两款新车的产品规划,前期亮相的BX5、BX6、BX7将在2017年内全部投放完毕,其中BX5已确定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明年上市。BX5提供前期将1.8T车型,其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沃另一款轿跑式SUV BX6将基于BX6 TS概念车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明年宝沃的3款衍生车将使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宝沃衍生车是指基于现款车型推出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运动版车型BX7 TS将在2017年初接受市场考验;此前宣传的BX5 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会位列其中;另外,宝沃的D系列1.5T小排量发动机有望在明年派上用场。

以上5款车型均将出自于宝沃北京密云工厂,该工厂一期产能为16万台/年、二期产能为36万台/年。其中,一期产能全部用于SUV生产,二期产能的投资已经开始,最终的36万产能中将包括轿车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