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来袭在即 11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6年11月02日 10:10:0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眨眼时间就来到了11月了,与北方的凉爽和丝丝寒意不同,茶哥在广州还在感受着炽热的骄阳。11月本是个秋高气爽的时候,但是夏天却联合起冬天把秋天干掉了…

话不多说,再过不久,广州车展就要来了,各路媒体老师也开始忙活起来了,各大厂商也卯着劲准备着新车的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车展前后,都有哪些新车要与大家见面呢?

东风标致4008

预售价:19万起售

上市日期:11月16日

4008不再进口,也许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就会否定了这辆车,但是,茶哥跟你说你会后悔的。新的400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方面更加动感霸气,至于内饰,科技感爆表。中控的设计灵感来自钢琴。还有那“标新立异”的电子挡把,茶哥一眼就爱上了,这台车真的值得你去一看。

东风雷诺科雷傲

预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11月10日

全新的科雷傲外观与国外版相差无几,但是车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茶哥甚至认为已经媲美“大灯厂”奥迪了……相比于标致,雷诺相当小众了,但是同为法国品牌,雷诺一样有着各种“小浪漫”。中控大屏幕,全景天窗,出色的颜值担当等等,科雷傲注定是台个性鲜明的车。说了这么多,还是得说一句,定价亲民点,一定会相当吸引人……

东南DX3

预售价:7.29-9.99万

上市日期:11月1日

DX3的出现茶哥觉得在6-10万级别小型SUV的选择中无疑又增添了一抹纠结。本来觉得此价位的CS15挺好,但是DX3的颜值实在太高。除去这点,还有1.5T的版本可以选择,相比于双离合,我更倾向于稳定的CVT变速箱。但是茶哥觉得价格还可以降一点点,这样子DX3的市场表现应该会更加稳。

全新别克GL8

预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11月5日

MPV商务市场的选择其实并不多,特别是拿得上台面的。GL8算是其中一辆,但是茶哥始终觉得GL8过于保守老成,但是这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GL8更加硬气了,跟上了主流,在颜值方面可以直接对话奥德赛艾力绅之辈,而且内饰空间都表现不错,商务分数也很高,相比于奥德赛,GL8本身就有着品牌的优势……你懂的。

一汽-大众蔚领

预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11月3日

作为大众的紧凑型跨界旅行车,茶哥非常期待对它的试驾。以前经常在杂志和电视节目上看着某某主持人带着一美眉开着旅行车在一条风景美丽但是没什么人的公路上侃侃而谈,我就会流下羡慕的口水……蔚领有着高辨识度的前脸和外观,但是国内的“旅行车拥趸”究竟有多少呢?茶哥觉得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是无论如何,我要为大众的勇气点个好评。

全新起亚K2

预售价:待定

上市日期:11月7日

全新的外观设计使得K2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也是经过了重新的“改动”,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了,起码看得更加舒服了。K2给茶哥的印象就是:“看得见摸得着”,从以往的价格来看起码是这样的,如果有“合资情节”但是又预算不足的话,K2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的车子都避开了广州车展的时间,为了不造成太大的冲突,厂商的决策无 疑也是相当聪明的。那么车子表现如何?消费者是否买账?茶哥就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