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搞定跑车和SUV 撩妹家用两不误

2016年11月03日 11:16:3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现在的跨界车越来越多,只要跟SUV沾上边都会卖得不错。因此越来越多的跑车品牌、豪华品牌开始生产轿跑型SUV、高性能SUV,一车两用,既可以撩妹又可以家用,不用担心刮底!

宝马X6

指导价:83.80-216.80万

无论是谁首先创立了SUV轿跑车这个细分市场,但至少从销量来看,宝马X6无疑是这个高端且小众的市场中最成功的产品。而且现在推出了2.0T版本,降低了准入门槛。其方向盘的指向性、动力的响应、悬架的支撑都很不错,如果不是较高的坐姿和较大的车身尺寸,会有开跑车的感觉。

奔驰GLE 运动型SUV

指导价:86.80-97.79万元

GLE运动型SUV是在M级(GLE)底盘上研发出来的全新车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跟宝马X6一样的溜背式的造型,对手也自然是宝马X6。其中GLE 450是除AMG之外的最强版本,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20牛?米的峰值扭矩,参数上远超对手宝马X6 35i。不过奔驰的9AT变速箱传动效率依然不如宝马的8AT,加速成绩只是好一点。主要GLE是没有弹射模式,而一旦速度起来之后,奔驰在马力上的优势便开始显现。

捷豹F-PACE

指导价:54.80-89.80万元

始创于1922年的捷豹,近年才首次决定并最终投产了SUV车型。你可以说这是向市场妥协的结果,但从捷豹对其的定位——跑车型SUV就不难看出,捷豹并没有因为车型的不同而改变自己的造车理念。它具备SUV应有的一些特点,例如相对灵活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还有应对较大颠簸烂路的能力也还不错,但是呢……那外形、那动力和操控的调校,还有3.0T车型的排气声浪,怎么看都是一辆运动型轿车啊!甚至说跑车也不觉得夸张。

大切诺基 SRT

指导价:120.49万元

Jeep大切诺基SRT8把目标锁定在卡宴Turbo、宝马X6 M这些传统德系高性能SUV身上,它们都是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进入5秒内的怪兽,不过大切诺基SRT8是其中唯一装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也是仅有的美系产品。其搭载的6.4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36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当时保时捷创造Cayenne这个SUV车型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一个老牌跑车厂家去造SUV在那个年代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保时捷非常好的将自己家跑车的基因融入到Cayenne的体内。Turbo S 0-100Km/h加速4.1秒,世界加速最快的SUV之一。7分59秒74,这在几年前还是纽北四门房车的圈速记录,如今一台又高又大的SUV也已经能达到这个成绩,可见保时捷的功力。

玛莎拉蒂Levante

指导价:99.98-147.80万元

2016年3月23日,玛莎拉蒂Levante公布价格后18秒,天猫上100台车被抢订一空,总共500万定金在15分钟内全部付款完毕。其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Levante除了内饰稍微逊色于卡宴之外,其它方面均表现得相当出色,价格方面也有高度重叠,而且比卡宴更小众更有逼格,难怪刚开场18秒就被抢购一空。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86.60-134.54万元

MODEL X是特斯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并标榜为全球最快的SUV车型,0-100km/h加速仅3.1秒。MODEL 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排“鹰翼门”设计,爆表程度已超越超跑!另外,中央超大尺寸“ipad”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及互联等功能。续航里程方面,MODEL X P100D车型分别达到了465公里(美国测试方法)和542公里(欧洲测试方法)。此外,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拥有可供7名成人同时乘坐的7座布局。

宾利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元

添越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它有选装完400多万的身价,可是空间和那些价格不及其四分之一的SUV们差不太多,它能跑过300km/h,却也能在泥地或者水塘里撒欢,它是一台SUV,同时它还是一台宾利,一台奢侈品!它的6.0T W12发动机采用了诸如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的双喷射和断缸技术,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能获得高达9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4.1秒,极速301km/h,凭借这两个数字足以称霸高性能SUV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