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年击败减排要求 车企投入持续增加

2016年11月06日 09:36:51
分享到:
来源:飞灵汽车

据AutoBlog网站报道,汽车制造商们在过去4年连续跑赢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制定的温室气体(GHG)排放标准。特别需要指出的是,9家制造商推出的2015年度新车型,其平均排放量优于标准要求约7克/英里。

表现最好的车型来自日产斯巴鲁,其排放量超前排放标准要求约23克/英里。而表现不佳的车型分别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奔驰起亚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车型排放量超过标准不到3克/英里,奔驰车型高出标准值11克/英里,而起亚汽车车型超过标准要求约12克/英里。

2015年,汽车制造商预期的温室气体平均排放量标准大约为267克/英里,与2012年相比,排放量标准出现20克/英里的下降幅度。此外,2015年的新车平均燃油经济性指标上升至24.8英里/加仑,较2014年同期指标上升0.5英里/加仑。

汽车制造商温室气体排放量表现优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标准要求是一件好事,它反映出各个厂家在这方面的的投入正在持续增加。2012年,汽车制造商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平均值超过标准要求约11克/英里。而2014年已经超过标准要求13克/英里。但是由于温室气体排放标准的要求在不断增加,汽车制造商要满足和战胜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标准要求将会越来越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