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量小空间大!购置税减半国产SUV推荐

2016年11月07日 09:23:3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今年12月31日后,购置税减半政策或将被取消,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台大空间低排量的国产SUV,但又不知道怎么选,那么今天的推荐就非常适合你。

传祺GS4

1.3T/1.5T指导价:9.98-15.38万

购置税节省:约4000-6000

点评:传祺GS4靠着高颜值,在一上市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较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组成了极高的性价比表现。1.3T和1.5T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够用,不过大师建议1.3T车型选手动挡会更好,1.5T车型则可以选择自动挡。

比亚迪-

1.5T车型指导价:9.69-11.69万

购置税节省:约4000-5000元

点评:比亚迪宋改变了大师对比亚迪车型之前的印象,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是上游水准,是一款出色的国产车型。1.5T发动机足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动力较为平顺,但变速箱表现还有待提升。

宝骏560

1.5T车型指导价:8.18-9.48万

购置税节省:约3500-4000元

点评:宝骏560优点挺多,空间大,配置高,开起来舒服,重点还有一个厚道的售价,是一款不可否认的好产品。近期刚推出的1.5T动力输出以及驾驶感受方面都没有任何问题,还欠缺的就是自动挡车型。

锐腾

1.5T车型指导价:10.97-15.47万

购置税节省:约4500-6500元

点评:锐腾可以说是一款兼顾了性能和价格的车型,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师对它的预期。1.5T发动机虽然没有2.0T强劲,但实际驾驶感觉区别并不算大,动力完全够用,也能提供不错的中段表现。

东南DX7

1.5T车型指导价:9.69-13.99万

购置税节省:约4000-6000元

点评:东南DX7东南汽车进入SUV的首款车型,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外观和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并且售价方面也不算太高,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诚意。整体驾驶质感达到了主流城市SUV的水准,1.5T车型的油耗表现更是令人满意。

北汽幻速S6

1.5T车型指导价:7.98-11.68万

购置税节省:约3400-4900元

点评:说到幻速S6,首先它的颜值就非常符合大众审美,做到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好看外观。其次,在配置还有空间两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是一款实用型的SUV。1.5T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动力有点不足,但还是能应付日常城市道路,不适合对动力有较大要求的消费者们。

东风风光580

1.5T车型指导价:8.39-9.99万

购置税节省:约3500-4200元

点评:风光580也是同级中颜值颇高的产品,7座版车型前两排空间表现充裕,不过第三排略为局促,好在使用率不高,影响不大。1.5T车型开起来比较轻松,日常代步使用没有问题,总体来说,它的表现比较均衡,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中型七座SUV也是相当划算了。

东风风神AX7

1.4T车型指导价:99.7-11.97万

购置税节省:约4200-5100元

点评:风神AX7在空间、配置以及驾驶品质三个方面上都处理的较为出色,是一款同级中极有竞争力的车型。1.4T发动机参数与2.0L接近,动力水平不算强,但还是们满足大师预期,毕竟这个价格上的车型大部分都是为了家用而生,基本足够用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