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新品牌及电动超跑即将全球首发

2016年11月08日 14:52:48
分享到:

据悉,蔚来汽车将于11月21日在伦敦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牌并推出限量版电动超级跑车。而下面官方宣传图中央的图形,很有可能就是蔚来汽车的LOGO。简洁清爽的设计符合一个电动车企业的风格,不知道发布会当天蔚来汽车会给这个LOGO带来哪些更深层次的含义。

蔚来汽车自2014年11月诞生之日起,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第一家“用户企业”。既高调又神秘的蔚来汽车持续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而这一次,将是蔚来汽车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官方发布会。

新品牌将全面诠释蔚来的理念,其中即将发布的电动超跑作为其首款产品,以超过13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性能上足以匹敌包括法拉利旗舰LaFerrari及迈凯伦P1在内的世界顶级混动超跑,展现蔚来汽车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实力。

世界上做汽车的厂家很多,但直接从最顶级超级跑车入手的品牌却实在凤毛麟角,尤其是在汽车工业发展如此成熟的今天,顶级超级跑车可以说是集大成之作,蔚来汽车敢于直接挑战金字塔的最顶端,可见其决心和其团队实力的雄厚。

所以我们不妨来看看蔚来汽车背后强大的投资人阵容,包括腾讯、联想、易车创始人李斌、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等主流高科技企业及企业家,以及高瓴资本、红杉资本、顺为资本、愉悦资本、淡马锡、TPG和厚朴等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目前已在圣何塞、慕尼黑、伦敦以及上海等12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全球创业伙伴达2000余人,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

蔚来汽车,一个由中国人及中国企业主导的汽车品牌,能否借助变革的机遇来到世界舞台的中央?不想把蔚来汽车定义成中国的特斯拉,而是希望有一天它能成为那时汽车中的奔驰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