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一万两万三四万 怎么买BMW2系旅行车才划算

2016年11月11日 14:45:1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宝马家族产品十分丰富,小编却独爱一款——BMW 2系旅行车。抓人眼球的巴伦西亚橙,搭配着动感摩登的身线,走在大街上的你,很容易被它别具一格的气质所打动。别看它体型不大,不仅能“装”大,动力性能也毫不逊色,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十分亲民。起售价仅仅23.69万。作为一台最容易圆我们小老百姓“宝马梦”的豪华车,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看到23.69万-33.19万这个价格区间,收入不甚丰厚的年轻人直接就打起了退堂鼓;资金相对充裕的高级白领们需要好好盘算;而实力更为雄厚的老板们,想的是如何利用政策为自己谋福利。小编想说,不管你收入几何,想要找到最实惠的购车方案,其实并不难。小编三招屡试不爽:转思维,多调研,敢决定。做到这三点,你们就能鱼和熊掌兼得啦!

转思维:不管你是普通白领还是霸道总裁,永远不要想着花光自己的钱来买一件东西。银行的诞生,不只是让你存钱用的,况且存款利率根本跑不赢通胀。

多调研:宝马很早就设计和发布了两款满足不同需求的金融方案,贴心地为多种收入群体提供了定制化的购车方案。更劲爆的是,宝马针对2系旅行车限时提供超低利率金融政策,低至0.88%,更有1.88%和2.88%可选。不仔细研究研究,怎么能说没办法。

敢决定:有了一点可以灵活运用的积蓄,有了一台看中的车,那么你还差一点点勇气和决心。买就买了,早买早享受,年轻人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

如果你还是犹豫,不知道怎么利用现有信息做出利益最大的选择。那么,不妨参考下几个2系旅行车车主的决定,他们可真算得上一群聪明人。愿者,对号入座;方案,拿走不谢。

大BOSS的“全家齐分享”计划

大Boss十年前大学毕业的时候就通过“多方集资”开了一家咖啡店(貌似有钱人都喜欢喝咖啡)。35岁的他,凭借着对咖啡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已经有了三家分店。现在的他,与妻子孩子和六旬的父母同住在一间大HOUSE里。自己的那台宝马X5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庭的多样需求了,再买一台车很有必要。看看爱逛街的老婆,再看看一样和自己爱自驾的老爸,大BOSS很快敲定了2系旅行车,因为宝马互联驾驶的好用,他是知道的,再加上高效微尘滤清器、行李箱便捷开启等实用便利的功能,让他更无需犹豫。

因为手头的钱足够且每月咖啡馆的收入充盈稳定,所以他打算尽快还完车款,那么这个首付50%、分12期、客户利率仅仅0.88%的低利息方案就很合适。不到1万的月供对他来说没什么压力。只有0.88%的客户利率也十分划算。以最低的利息分期买车既能够保证资金流动,又不会比全款多花多少钱,对于经营生意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买车回来第二天,大Boss要出差,看着老婆兴奋地计划着带爸妈和闺女去郊区看红叶,大BOSS知道自己又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辣妈出街,32岁的Nicole和2岁的跳跳

在外企多年,Nicole的中文名字“林可”被提及的次数寥寥无几,现在只有在自己那两岁儿子跳跳在生气的时候会喊出。喜欢露营的她,当年就是在旅行途中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两口子在婚后依然还坚持每年要有两段随性自由的旅行时间。与前几年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要带上娃一起出行。孩子需求多,东西多,挑战自然也就大,两口子有了换车的需求。Nicole看上2系旅行车,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宽敞实用的空间和灵活强大的储物能力。Nicole老公没告诉她的是,他喜欢这车是因为在试驾时这车呈现出了很好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感。

由于Nicole老公收入不错,承担了孩子和家用开销,所以Nicole只用负责车子和自己的穿衣打扮。这些年有了些小积累的她,可以多拿点首付,而且月均2万的收入相对来说,月还款能力还是比较强的。Nicole在比较之后选择了这个金融方案,每月还四千多,还款也没什么压力,买台新宝马车,生活品质都不一样了。

看到新车的这一天,跳跳高兴得围着2系旅行车跳来跳去,竟然还要去亲宝马的螺旋桨标志。那天,林可开车带着跳跳去了他最喜欢去的动物园。

26岁的乾,有着超过一万的梦想

初入职场两年,唐乾还保持着对生活和工作的强烈好奇和无限热情。据我观察,爱登山和打网球的人似乎品味都不差,唐乾看上BMW 2系旅行车一是因为颜值;二是这款车“旅行者”的身份也给了他无限遐想的空间,似乎大大延长了他的出行半径;三是未婚妻也喜欢。想明年结婚的他,也想给陪伴了他三年的女朋友一个惊喜。

由于毕业也就两年,他手头积蓄也还有限,月薪目前拿到手是一万元。全款购买既没必要,也不实际。所以研究了半天宝马金融政策的唐乾,终于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方案:首付不到5万,月供低至2658元,年度还款能够依靠丰厚的年终奖来偿还。而且未来两年升值加薪也是可预见的,到时候就完全没有压力了。

听说,唐乾开着这辆车去求婚了。

以上三种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8万,月供最低仅需499元,宝马2系旅行车此次推出的低利率金融方案可以说诚意满满,并且,目前各地经销商对2系旅行车也有一定的优惠政策,所以目前入手2系旅行车时机正好。

买车容易,养车难?2系旅行车说不

有些人说买豪华品牌车是“买的起,养不起”,这话可不适用于宝马。目前购创新BMW 2系旅行车即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共价值1.7万元,其中包括机油机滤保养、制动液保养、微尘滤清器保养等12项专业的保养服务。

当你的爱车2系出了保修期怎么办?针对已经过了保修期的BMW,宝马实行车龄越老、保养费用越低的政策。3年以上(37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享受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85个月以上)的保养费用可享受最低7折优惠。更加省心的免费保养服务,更加优惠的金融政策,喜欢2系旅行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