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妹子只喜欢大的!这些才更适合她们

2016年11月14日 13:57:2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话说现在的SUV真是“越做越大”了,不止是外形越做越大,而且市场也越做越大了。市场做大了,自然就会越分越细,细分的市场才能够带来更精准的用户和更明确的发展方向。所以,SUV也就分为大中小和紧凑型型SUV的分类了。但是很多人并不怎么认同小型SUV,认为只有中大型的SUV才算是真正的SUV。

大师想说,这种就是典型的“不拿豆包当干粮”的想法了,其实小型的SUV在某些方面还是挺有优势的,比如轻量的车身可以让动力更加充沛,让油耗更低,甚至通过性也会有一定的优势。

下面我就来推荐几款小型的SUV让大家看看这些到底是不是“干粮”。

长安汽车-长安CS15

新车指导价:5.79-7.79万

前段时间有个网友问到大师,说8万家用又可以去西藏的车子有么?茶哥当下就懵了。但是后来一想,长安CS15没准真可以。CS15的舒适性不错,家用可以了,再加上操控性也很好,底盘的通过性不错,不去走一些极端的路况没准还真能行呢。

比亚迪-

新车指导价:5.99-24.98万

元的新车一经亮相后,它的外观就被各路媒体争相吹捧了。消费者也比较认同元的外观设计,年轻前卫。还有就是内饰的镀铬设计透出一种科技感和层次感。1.5T的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在小型SUV里面算是佼佼者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新车指导价:10.99-14.99

作为合资的小型SUV,创酷的各项表现实属均衡。底盘表现不错,但是内饰过于保守,显得有点沉闷。不过全系1.4T的发动机倒是保证了动力的输出,6AT的变速箱能够保证车辆的换挡顺畅,该车的油耗表现不错,但是较高的价格显得亲和力不足。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新车指导价:13.48-20.28

这车的空间设计很好,特别是驾驶座,一米九的人坐进去也不会拥挤。其次是此车的外形设计“萌萌哒”,内饰也是非常的个性与讨喜。底盘开起来也算扎实,但是通过性就是城市SUV的水平。其次动力表现不错,如果喜欢个性化一点的朋友,自由侠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淮汽车-瑞风S3

新车指导价:6.58-9.58

价格比较喜人的小型家用SUV。茶哥觉得S3的隔音水平是物超所值的,因为在驾驶的途中会误以为这是一辆合资水平的SUV了。空间比较得体,家用很合适。我推荐买1.6L版本的,动力会比较充沛,无论是手动挡还是CVT都非常平顺,值得一看。

长安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

对于有10多万预算的家庭,特别是想买SUV的来说,维特拉应该是目前最优的选择了。1.4T的发动机加上超轻的配重,这辆车被称为“最速小型SUV”也不为过。再加上四驱系统大大地增强了它的通过性。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总体来说,维特拉可能会小众,但是它真的是一辆物有所值的好车。

大师预计,小型SUV的市场未来竞争会越来越激烈,随着各品牌的定位细分,以后必然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