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多人的梦想座驾,其实只要十来万!

2016年11月15日 09:39:2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诞生于1950年的大众T1,是大众汽车历史上的第二款车型,造型就像是一个盒子,只不过是圆润点的盒子,大大的logo摆放在车头正中央,加上圆鼓鼓的车灯,非常可爱,加上V型的分割线条,像是什么东西大家就自行脑补吧。

把大众T1称为“驾驶机器”一点都不过分,驾驶室全是裸露的金属,剩下的就是方向盘、换挡杆和油门、刹车、离合踏板,没有什么配置可言。座椅是典型的沙发座椅,非常厚实,车厢空间巨大,基本就是国内的小巴一样,就是这么平常的一辆车,却受到无数汽车爱好者的追捧,它的设计,就是最主要的原因。

第四代Supra搭载了一款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状态下能够提供280马力,经过小幅度强化后很轻松就能够达到五六百匹马力,还有很多发烧友能够让Supra压榨出1000匹以上的马力。

原厂状态的Supra几乎是看不到,因为车主们都会让它解除封印,这样做才是对它尊重表现,所以在很多汽车素材的电影中,你看到的Supra永远都是经过爆改的,炫酷的车身颜色,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不要以为这辆车很完美,其实神车也是有缺点的,Supra有着“直路王”的称号,从这称号中大概已经能够看出点什么了吧,糟糕的操控性能是它最致命的弱点。

Elise S只是搭载了一台来自丰田的4缸1.8L双VVT-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220马力,你肯定会觉得教授在开玩笑,其实Elise S整车重量只有924kg,其推重比为238马力/吨,保时捷911 2016款 Carrera 3.0T的推重比也仅仅是243马力/吨,可想而知Elise S拥有着怎样的性能。

百公里加速4.6s,异常灵敏的油门踏板,没有阻力的转向系统,所有的路面信息都反馈到方向盘上,极致还原了什么是最原始的驾驶机器,仿佛开过Elise S后才知道什么是“车”,每个男人心里都应该隐藏着这样的一辆车,它不需要什么豪华质感,也不需要什么大排量大马力,更不需要高昂的售价,足够原汁原味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说现在的高尔GTI和高尔夫R都比第四代Golf R32要更加聪明,科技含量无疑也是不同等级的,但是这些都不影响它成为永远的最强大众,它使用3.2升排量的VR6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40马力,百公里加速6.6秒,最高时速可达247km/h。

最让人羡慕的不是其强大的性能,而是它那非常低调的外表,除了前后包围、侧裙、双出排气管,还有R32的标识,基本上就和普通版的高尔夫没什么区别,走在路上你绝不会轻易发现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