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价格,30万的享受 说的就是这几款超高性价比大轿车

2016年11月23日 11:35: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消费者造车技艺的长足进步,厂商也并不满足在小型车市场竞争,纷纷在中型车市场推入精品车型。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中型车不仅解决对空间的刚需,同时气派的车身亦能满足国人的面子工程。用花合资紧凑车型的钱买国产合资,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今天砖叔推荐四款中国造的中型车。

砖叔点评:博瑞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造型都称得上“国产最美”,内饰用料做工足以媲美合资,如果你是想要一台驾乘感受高级同时性价比出色的轿车,博瑞是最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GA6外观内饰配得上“雍容大气”四字,配置丰富程度更是超越同级,结合十万出头的售价,确定还考虑自行车?

砖叔点评:作为江淮轿车新旗舰的A60从亮相到正式上市可谓一波三折,好在结果显然是值得等待的;超五米的长车身及豪华内饰商务气息浓厚,后期还会推出2.0T动力版本完善产品丰富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