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分辨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

2016年11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作者:喵姬,来源:我属猫(ID:woshimiaoji),经授权发布

01

小花夜里跟我发微信:

“喵,我寂寞。”

这句话吓着我了,从没听过小花说这样的话。

小花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一个女孩子,大学毕业一直都是单身,她主张要活好自己,才能找到更好,所以生活中她什么都可以自己扛,还特别能赚钱。

小花一直都觉得,根本就没有寂寞这一说,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忙而已。

现在却跟我说她寂寞。

我问她,你是有喜欢的人了是吗?

小花很久才回我:可能是。

小花说,我以前真的觉得寂寞的人是因为不够忙,只要够忙,哪来的时间寂寞呢。可是我这几天,一静下来,我就觉得有种寂寞的感觉。这种寂寞还控制不住,像一种毒瘾,忍不住去找一个人。

小花喜欢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生是她合作公司的一个部门经理,因为有一个合作项目,两个团队一起到实地勘查,她和这个男生朝夕相处了一个多月。

小花本来就不是喜欢男生靠近的女生,但是这个男生太暖心了,一直对小花照顾又加,又是拎包拿行李的。

小花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强大了太久了,原来被照顾,是那么舒服的。

项目实地勘察结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公司之后,男生还一直给小花打电话,聊些有的无的。

聊了一个多月之了,男生因为要出国培训,一走就是两个月,最近人在国外,电话就少了。

所以小花半夜跟我说,她很寂寞。

小花说,原来不是寂寞不寂寞的问题,如果我没有喜欢的人,再空闲也不会觉得寂寞,有了喜欢的人,再忙,见不到哪个人,我也觉得寂寞。

总会有人问我,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他,其实你自己就知道,你在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寂寞,寂寞的时候,你想到的是谁?

寂寞是最能反馈一个人是否真的住在你心里,当你越是想这个人的时候,就越是会感觉到寂寞。

你会发现,原来你也需要陪伴,而想要的这个人,正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一群人在狂欢也换不来他陪你聊聊天说说话那种充实的感觉。

当你渴望一个人陪伴在你的身边的时候,其实,你喜欢上他了。

有可能你还不知道,也有可能你正在否定这个现实,但是你的感觉,是一定会给你反馈的,寂寞就是最基本也是最直接的感觉

02

小花问我,他会不会向她表白。

我说我不知道,我并不知道你们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我问小花,你在乎他是否会像你表白吗?

小花说,

我有些矛盾,我很想他,这是真的,但是一想到我们两个要在一起了,我有些害怕,一来他是合作公司的,二来,我不能确定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我的自尊心告诉我,我害怕自己是在自作多情。也许他只是把我当成朋友而已,也许他对每一个女生都是这样的。

小花已经完全乱套了。

说实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宽慰一个正在暧昧期的女孩,我不是小花,我体会不到这种七上八下的感觉,但是这样的情况看来,小花是已经对这个人产生了感情了。

让一个已经动心的人冷静,就等于是要忍住身上的蚊子包发痒的感觉一样,焦心难耐,总要挠一下才能舒心。

小花说她很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种感觉让她睡不着。

也许小花并不是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而是想要见到这个人,才会觉得寂寞。

因为越是想一个人,就越是会觉得寂寞难耐。

最后小花给我打了一通电话。

她说聊微信实在是太慢了,我想立马听到你的回复。

动情的人真可爱。

这是我嘲笑她的。

我问小花为什么不给那个男生打电话,小花说她不敢,因为有时差,这个时间点不合适,而且他不主动联系,我也不敢去主动找。

我想说,是不是每一个动了心的女孩子都是那么可爱的?

这完全跟平时的小花不一样,平时酷酷的高高在上的高大形象和现在的腼腆害羞比起来,相差太远。

如何分辨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一个男生,就看她是不是有了这种七上八下的感觉,女生越是到这样的时候,就越是不敢去打扰对方,但是当对方一来找,马上就满血复活。

03

以前聊天的时候,有一个男闺蜜就跟我们说过,什么样的男生是真的喜欢一个女生。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一定会是忍不住要去联系这个女生的。

女生会忍住不去联系,但是男生是一定忍不住的,对于男生喜欢的人,哪怕是开会途中上个洗手间,也会打个电话,或者回条信息的。

所以,一个说喜欢你,但是又对你说很忙的人,请不要相信。

但是不是说总是找你聊天的男生,就是喜欢你。

男生对于一个喜欢的女生,除了忍不住要联系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忍不住要见面。

不知道多少人看过陈奕迅和张柏芝那一场电影《十二夜》,里面的细节真的很形象。

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男生加班半夜三点多,也想要去见个面,一路高歌,被交警拦下,又爆胎,不得不放弃。

把那种很想见面的感觉,表达得很形象。

一个真的对你有感觉,而且希望你和他在一起的男生,他除了忍不住要联系你之外,还一定会想办法来约你见面。

所以,也不要相信那些在微信或者电话跟你聊得火热,但是却从来不约你出去见面的人。

你以为找你聊天他就是喜欢你吗?

男生的表达方式向来是直接的,对于喜欢的人就是想联系和见面还有拥抱最好就是上床。

肢体接触是男生对一个女生喜欢的最直白的表达方式了,但是也有男生是解决性需要的。

判断一个男生是否真的在乎你喜欢你,一定要有三方面:

第一:联系你;

第二:约你见面;

第三:总会找机会与你发生肢体接触。

而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一个男生,其实就看会信息的速度就知道了,如果她喜欢你,其实一直都守在手机旁边,等你的信息或者电话的。

感情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让冷冰冰的人变得暖洋洋。

爱,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会让人心花怒放,也会让人焦虑难安,而陷在其中的人,更是可爱至极。

作者简介:喵姬,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签约作者,身材微胖,思想积极向上,生活态度阳光灿烂,爱说爱笑爱唱爱跳,除了唱歌就爱写作,正在修炼个人品德与身材,愿与共勉。微博@老猫爱写字,简书@喵姬,公众号:我属猫(ID:woshimiaoji)

推荐李笑来老师的得到专栏『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已经有将近10人付费订阅了,这个人数超过了『李翔商业内参』。第一次读到他的文章是《放弃无效的社交》(又名《人脉的逻辑》),也特别喜欢他的书《斯坦福大学创业成长课》,他的经历很传奇,新东方名师和天使投资人,新生大学和学习学习再学习创始人,因为一本托福书畅销百万册而实现财富自由,后来又成为比特币首富,快来订阅他的专栏,一起实现财富自由和精神自由。

赏饭加微信:158589503(备注广告),部长微博@小明牛哲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