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9批免购置税车型公布 多款车将上市

2016年11月30日 16:27: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工信部近期发布了第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有1102款车型进入目录。其中包括73款纯电动乘用车、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款燃料电池乘用车,其余多为客车、货车以及专用车等。

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包括众泰SR7 EV北京汽车EX300、比亚迪 EV等纯电动车;以及宝马X1 xDrive 25Le、之诺60H、奥迪A6L e-tron、荣威 ei6别克Velite 5等插电混动车型在内,这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能源车均出现在新一批的车型目录中。

入选第九批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车型目录中,纯电动车型大部分为国产车型。其中包括众泰SR7 EV、北汽新能源EC180、北京汽车EX300、比亚迪宋 EV等多款基于热门车型打造的纯电动版,随后新车将陆续上市。

在插电混动车型免征购置税目录中,除了比亚迪宋、荣威ei6等国产插电混动车以外,即将上市的宝马X1 xDrive 25Le、之诺60H和奥迪A6L e-tron三款豪华合资插电混动车也在其中。

之前曝光过新车申报图的荣威950燃料电池轿车成为成为此次唯一入选免征购置税燃料电池车型目录的产品。这预示着上汽集团有望加速燃料电池车型的推出速度。

备注:国家颁布的新能源车型免征购置税政策,是针对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包括进口)的纯电动以及符合条件的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三类新能源汽车,实施免征车辆购置税。(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