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最后一个月 还有哪些新车上市

2016年12月04日 11:01:4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 新款捷达

上市时间:12月7日

预售价:还没公布

经久不衰的老男人捷达这次的新款变化还是不小的,光看图你就能发现外观内饰都不一样了。而且新款用了1.5L发动机代替了现款的1.6L,动力参数是基本一样的,最大马力同样是110匹,其他动力保持不变。

对于捷达,除了追求耐用、实用之外,就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了。这么多年来,它也是靠着这些特点和信仰深受各行各业以及人民百姓的爱戴...呵呵!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12月15日

预售价:38.98-57.98万

来到这个级别的车不加长,在中国是卖不动的,这是中国的江湖规矩。沃尔沃S90长轴距版除了加长之外,其它地方基本和进口版是一样的。重点在于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5083/1879/1450mm,轴距比进口增加了120mm,达到了3061mm,跟主流竞争对手比起来算是合格了。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把2.0T四缸发动机分成了T4、T5、T8三种。T4和T5调教不一样,最大马力为分别为190和254匹,而最豪华的T8是个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最大马力407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1秒,然后就是全系配备了8AT变速箱。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售价比起进口版的S90可要便宜很多,老实说豪华气质和可靠度都不输这个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BBA啊,欠的就是品牌接受度了。对了,T8车型是牛逼哄哄的3座版,没副驾驶位!整部车就只能载老板、司机、秘书...

广汽菲克Jeep 全新指南者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售价:起步17万元内,顶配24万左右

虽然大家都知道指南者也不过是一款城市SUV而已,但是这款国产指南者身上还是被营造出了不少Jeep品牌的硬派气息。比如说Jeep最拿手的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指南者身上也会配备。另外,这车全系还配备了自适应减振系统,这在同级别其他车是见不到的。让人比较纠结的就是变速箱,7挡双离合吧,大家都懂,9AT的情况在一些品牌身上貌似也问题不少。

广州车展的时候大家也估计被这家伙刷屏了,指南者定位介于自由光自由侠之间。预售价顶配在24万左右让人心里有底了,唯一有悬念的就是起步17万内,到底能下探到多少呢?大家都好期待,没准这就成了广汽菲克Jeep最具性价比最值得买的一部车。

众泰T700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售价:还没公布

众泰这个月继续要为大家带来惊喜,T700定位的是一款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除了会有5座和7座给大家选择之外,T700还打算出一款4座的行政豪华版,以彰显逼格。

T700的动力没有一味的用三菱发动机,除了1.8T之外,还有一款来自上汽的2.0T,最大马力220匹。对,就是荣威RX5那一款,动力是自主里面最好的了吧,自动变速箱是6挡湿式双离合,还有5挡手动。

东风日产启辰 T90

上市时间:12月25日

预售价:12-16万元

溜背的造型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至于好不好看你说了算。定位中型SUV,实车看起来还是挺大的,符合中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

作为一个自主合资品牌,T90用的是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变速箱也是一台CVT。用起来舒适性和可靠性相对来说会更好一些,油耗方面还有看这车重量是多少才好说。

华晨鑫源 斯威X7 1.5T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售价:还没公布

斯威X7这次新增的1.5T车型变化主要还是在配置升级和动力的加强,比如说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配置。1.5T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6匹,而现在的1.8L是137匹。变速箱目前还是不提供自动挡,只有5挡手动。

其实1.8L的斯威X7刚上市到现在也是卖得不错了,个个月超6千台。虽然说摩托品牌造的车,但是对国内消费者的内心把握的很到位。而1.5T也是这个级别的必备动力,所以斯威X7也不能落后啊!

华晨金杯 蒂阿兹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售价:8.68万起

蒂阿兹这车吧,不管是名字还是样子都让人觉得相当别扭,山寨得很不专业啊!好吧,这种主观的东西还是少讲。蒂阿兹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会有5座和7座,7座没那么快上市。动力组合是最大马力154匹的1.5T发动机,加上6挡手动变速箱。

预售8.68万起,对于蒂阿兹来说还是不便宜的,一个是金杯这个品牌在SUV领域竞争力不大,再者就是这车的空间配置什么的虽然不差,但是没有优势。你说同样价钱,综合能力看起来就算差别不大,那消费者估计会更愿意选择吉利长安宝骏哈弗这些品牌的车型。

讴歌NSX

上市时间:12月29日

预售价:300万起

最后来看看讴歌这款有着“东瀛法拉利”之称的NSX,这个月也要上市了,预售300万起。虽然大家都买不起,买得起也很多人不会买它,因为论装逼,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等等这些更到位。

NSX用的是一套由3.5L V6双涡轮发动机、三台电动机以及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中置四驱也是大家非常常见的超级跑车布局了,四驱系统是讴歌的Sport Hybrid SH-A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