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造车计划确认!申请路测权信息曝光

2016年12月04日 12:56:09
分享到:
来源:58车

苹果公司的造车计划已经是个人尽皆知的秘密,但今日曝光的一条消息把这个计划的存在坐实,并且让我们了解到了苹果在汽车计划方面的进度:苹果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出一份申请,要求希望苹果能够和传统汽车厂商一样,获得公开道路测试的权利。

苹果公司产品完整性主管表示,联邦自动驾驶车辆政策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提供了安全和灵活路径,并建议法规可以更开放一些。

今年9月份,美国交通运输部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过了一项关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政策,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更好的发展并且更加安全。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开始关注自动驾驶领域,传闻他们已经开始测试AR导航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产品了。其实前年开始就有苹果要制造汽车的传闻,甚至有人称苹果汽车项目为Project Titan,团队有超过1000位工程师,并在加利福尼亚州Sunnyvale设立了秘密实验室。不过这个项目最近并不顺利,据说项目主管已经离开苹果,人员也得到缩减,但苹果绝对不是要放弃汽车项目,而是更重视自动驾驶,或许整个思路都得到了调整。(信息来源:The ENGADGET & MOTOR TR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