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票 | 富书2016年度专栏作者名单

2016年12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文末有彩蛋

12月8日,亲爱的,可否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当你的指尖从朋友圈滑过时,唯愿你的眼睛能够遇见富书,为她停留些许,只因为这一天迎来了我们灵魂有香气的富书宝宝的七岁生日

2016年,对于富书而言,是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

这一年里,富书携手百名专栏作者从2000万多个新媒体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榜中国微信500强最高排名190,文化阅读类前10,经过披荆斩棘、大浪淘沙,基本形成现在稳定的富书原创品味和调性。

1月,开启签约作者模式;

2月,有了第一位兼职助理;

3月,分拆成立亲子号『爸妈内参』;

5月,有了第一位全职小伙伴;

6月,公司注册一周年,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7月,富书首本纸质书顺利出版上市,并且位列当当京东等平台畅销榜单;

8月,陆续获得豹眺网、出版商务周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的公开采访报道;

10月,萧萧依凡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首次校园分享会,并在千聊live举办了首场付费微课,首届专栏作者北京聚会;

11月10日,富书粉丝量突破百万大关,在读书类公众号中崭露头角、引人注目;

11月12日,受邀参加知名自媒体香格里拉参访团;

11月25日,获得第二届华文领读者·数字阅读提名奖;

12月8日,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成立七周年,七年就是一辈子。

12月8日,富书部正式成立7周年,在继续前行的路上,始终不忘过去。

七年来的风风雨雨、日日夜夜,富书经历的大大小小的挫折与坎坷不足给各位道说。

富书的成长发展,离不开各位读者粉丝的始终关注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跟富书一起同舟共济的各位专栏作者,谢谢你们!

我们十分珍惜这个灵魂有香气的小生命,也更加感恩背后给予其灵魂铸就的各位作者大大们。

因此,我们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开启一场专门为富书专栏作者们定制的粉丝投票活动!

投票、投票、投票,我们的小寿星富书也着急的有话要说了——

大家好!

我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富书,

我有个霸气的名字叫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

还有个洋气的名字叫Franklin Reading Club

我出生在东北长春,

四年前跟着部长大人来到北京,

然后就在这里定居了,

过上了北漂的生活。

这跟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我想说,

本宝宝在北京赶脚还挺好的,

不但发现许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认识了老多有意思的小伙伴,

还觉得自己变得贼有文化了。

时间这把砍刀啊,

雕琢得我现在这么有格调(逼格)

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我还觉得自己是个超级幸运的宝宝,

就拿过去一年来说吧,

身边有着100多位打上我Logo的专栏作者陪伴,

真是幸福!

百万中产的读者们提供了优质精神粮食,

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职业,

在年幼的我看来,

他们都是江湖中的高手、生活中的强者。

他们用闲暇时间

创作出的文字、编织出的故事,

全网阅读量累计上亿

当然啦,

一年的三百六十五个白天和夜晚,

都有他们讲述的故事陪我度过,

真是过足了我的王国我是King的瘾。

也正是因为他们,

我越来越受到欢迎,

就在11月10日,

我的粉丝数突破了100万

我还经常被来自后台的读者回复感动得稀里哗啦,

因为他们把我当成可以分享心事和秘密的树洞,

谢谢他们的信任,

在那里,我跟他们一起伤感、一起喜悦、一起成长。

那些我口袋中收集的不少故事文章

都有获得不错的口碑和疯狂转载,

特别是萧萧女神的新书

仅有一次的人生,就要酣畅漓淋地活》还喜获出版,

另外喵姬女王也很快就要出单本了。

好吧,我不卖萌了,

毕竟我不是真正的7岁稚儿,

我的使命是为中国2亿中产阶层的消费升级服务,

我想要和更多的人一起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深度阅读人,

我想要吸引和聚集更多的灵魂作者,

为我的粉丝们提供更多引起深思的文章和共鸣的故事。

正如前不久刚斩获的

华文领读者·数字阅读提名奖夸我的那样(捂脸),

我要继续坚定不动摇地把理性和智慧的光芒撒向人间,

为更多的读者提供灵魂必需的养料。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不要害怕深度阅读的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

不跳出舒适区,你看再多的书也不会有长进;

比勤奋更重要的,是深度思考的能力;

世界正在惩罚不读书的人。”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要跟各位大声宣告我的生日许愿,

那就是:我要成为超级IP,

2017年获得500万小伙伴关注!

懦夫从不启程,

弱者死在路上,

只剩我们前行,

一步都不能停。

2016富书部年度专栏作者名单

萧萧依凡、judith、喵姬、呼呼猫妈、未末小七、姚瑶、潘小潘、大芋芋、微微一笑很倾墙、查建树、温姬拉、文浅、北北、鱼它、苗远洋、温暖小武、老苹果、宜默、颜凉、若凡、杨晓玲、蒙琪琪、木落夕、王癖人、沈万九、代连华、舒文、啜饮湖水的麋鹿、如许若然、麦子、敏儿故事、雪之夏、田成诚、黄玉娇、碧海明月、曹怀宁、婉轻、罗两爱、June Jane、颜素媚、木木妈、张偏偏、林中熹、李思圆、邹玲芝、危笑天、小麦、思小妞、荰野、尧小瑶、邓公子、清宁、摩石、美廷、毛菲瑜、玻璃豆豆、等一日、蓝盐、少女阿C、琳达、小丸子ariel、易如、虎妞、淳一、言二哥、陈皮皮、田世威、Susan、一只小溪、刘茂林、袁蕾蕾、一梦、松格里、曼陀罗、木木夕、张亮亮、桃子、明艳、一别两宽、向倩、菜小咸、王青兔、彭瑜、壹默了然、闻问新生、虎七七、程艾修、玉儿、向北向北、婆娑其下、伊逸宝宝、小汐、香榭、福星、Vicky、fly九小仙儿、梅子、陆小六、桃李君言、素心、陌上花开

感谢一直陪着我们的主播:

小麦子、依文、宇夕、张小荷、迷路的九尾狐、木棉

进入“2016年度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最受粉丝欢迎专栏作者”的入选名单的有13位,他们是:

喵姬、萧萧依凡、judith、姚瑶、大芋芋、呼呼猫妈、未末小七、微微一笑很倾墙、查建树、温姬拉、文浅、北北、潘小潘

作者简介:喵姬,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签约作者,身材微胖,思想积极向上,生活态度阳光灿烂,爱说爱笑爱唱爱跳,除了唱歌就爱写作,正在修炼个人品德与身材,愿与共勉。微博@老猫爱写字,简书@喵姬,公众号:我属猫(ID:woshimiaoji)

作者简介:萧萧依凡,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畅销书作家,管理学硕士,现供职于某上市企业。热爱文字,喜欢写故事,惟愿能用手中的笔为你的人生增添铿锵前行的力量。著有畅销书《仅有一次的人生,就要酣畅淋漓地活》,微博@萧萧依凡2016,简书@萧萧依凡

作者简介:Judith,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教书匠一枚,兼任逗比妈咪,相信“匠”的含义就是一辈子的热爱和坚守。

作者简介:姚瑶,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爸妈内参主笔,本职为浙江某高校护理老师,人生的抱负无他,唯有善待生命和善待文字而已。

作者简介:大芋芋,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积极的悲观主义者,爱好心理学的金融狗。有过堕落的日子,也有明天会更好的美好诉求,正在努力生活,希望有朝一日能跳出自己创造的怪圈。

作者简介:呼呼猫妈,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80后,来自哏儿都天津。虽然自己不调皮,却是一个调皮小妞的妈妈。喜欢写作,总觉得写作就像给旧时光拍照,能记录最美的过往,愿文字是生命的最好注解。简书@呼呼猫妈

作者简介:未末小七,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致力于瑞典语学习的90后文艺青年一枚,爱好看书,写文,人生执念太多,想做一件事便一定要去尝试。人生格言:生命一次,惟愿精彩,微博@未末小七113,简书@未末小七

作者简介:微微一笑很倾墙,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愿前半生拼尽全力换得后半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微博@微微一笑很倾墙,简书@微微一笑很倾墙

作者简介:查建树,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一个奋斗着的90后犯二青年,一个开心的吃(二)货,一个愿意和你交流,一个愿意倾听你的故事小女子。

作者简介:温姬拉,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90后职场小白,爱好读书写日记发牢骚,摄影,想成为超正宗文艺女青年,但目标是30岁之前参加一次铁人三项。轻度人格分裂,异性恋。简书@温姬拉,微博@温姬拉,知乎@温姬拉

作者简介:文浅,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不安分的大学生,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捣蛋分子,喜欢文字和远方的心理学学习者,用文字探讨更好生活的秘密。

作者简介:北北,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热爱跑步和文字,坚信汗水可以解决泪水不能够排解的疼痛,文字可以给自己最好的安慰。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的素人。简书@北北啊,微博@叫我北北啊

作者简介:潘小潘,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专栏作者,80后资深旅游人与吃货。热爱美食、写作、跑步、旅游与麻将。性格执着且任性,总怀揣着寻一处山林安静生活,浅写岁月的梦想,始终坚信世界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简书@潘小潘的简书 ,微博@潘小潘678

感谢你们,不管富书是不是你们最好的归宿,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一年,富书的成长有过你们的陪伴,相遇即是美好,希望富书成长的路上还有你们继续的陪伴,也欢迎更多有写作梦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在这里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2016年度专栏作者评选(第二届)说明

一、入选名单

从2016年1月1日起,截止2016年11月30日,公众号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和爸妈内参共收录100名专栏作者、678篇原创文章。

其中,根据信息统计,确定文章超过20篇贡献突出、活跃度高的13位专栏作者进入“2016年度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最受粉丝欢迎专栏作者”的入选名单。

关于作者和作品的统计信息会公布在我们的专栏作者群,方便作者了解详情和进行监督。

二、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活动起始日2016年12月8日至2016年12月28日,为期20天。

投票规则:一人一票,请为你最喜欢和支持的作者投下你宝贵的一票。

三、奖项设置

设有一等奖1人,奖金3000元;二等奖2人,奖金2000元;三等奖3人,奖金1000元。提名奖7人,奖金500元。均有获奖证书。

四、获奖规则

本次投票活动设立评奖委员会:部长大人、木落夕、卓洛。

最终评选结果=粉丝投票总数×60%+评奖委员会参评×40%

根据以上排名前后确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提名奖的最终人选。

五、结果公布

本次投票结果及获选作者名单将于2017年元旦期间公布,获奖证书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送达。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富书部所有。

彩蛋来了!!!

关注微博: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

今天开始,转发评论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置顶微博,随机抽取7名读者,送出我们的超值图书大礼包,12.12晚公布中奖名单,72小时内寄送。后台回复:生日快乐,更有机会领取庆生红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